百万包机引球迷嘲讽 足协官员:未考虑换高洪波

2016年10月10日01:30    重庆晚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洪波(资料图)高洪波(资料图)

  10月6号的国足,踢了一场让所有人失望的比赛,赛后高家军又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而昨天,一则“国足百万包机”的消息更是引来不少网友的嘲讽和不满,然而对于国足来说,已经没有时间去回味和消化这场失利,明天晚上他们将客场挑战乌兹别克斯坦,虽然对于进军俄罗斯不抱幻想,然而重庆球迷还是希望国足拿出打韩国时的气势和精神。[忐忑!智能模型预测国足生死战][祝国足好运5折充值]

  中叙之战被骂? 球迷:连起码的精气神都没有

  中叙之战,300多名痴情的重庆球迷也自发组织到西安为国足助威,然而他们也和全国球迷一样被浇了一盆冷水,重庆球迷协会副会长,“龙之队”西南片区负责人马彦成赛后表示:“大家都觉得是比赛态度的问题,本来我们对国足进军世界杯没报什么希望,但这场比赛连起码的精气神都没有了!如果像打韩国那样谁还去骂国足?”

  重庆球迷祝佳建议道:“现在是中超收官阶段,球员可能体能方面出现了问题,整体状态处于一个低迷期,这是其一;其二最不能理解的就是顾超的失误,可以说任何一个职业门将都不可能出现这种失误,希望高指导这场比赛启用杨智。”

  百万包机被喷?球迷:这和比赛是两码事!

  虽然成绩提不上去,但国足的开销却一点没少,前天下午国足从西安启程飞往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备战明晚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有国内媒体为国足算了笔账,从西安飞往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打客场的包机费用超过了100万元!

  这引起了网友们的狂喷,网友们认为所有的国字号队伍里面,男足的待遇是最好的,但战绩是最差的。对此祝佳表示:“这个和比赛是两码事,这些是一个国家的经济实力决定的,包机虽然费用很高,但会节约时间成本,所以没有必要去说这个。”

  该不该换帅?球迷:高洪波只能当救火教练

  输给叙利亚后,高洪波的压力也越来越大,虽然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即将进行,但对他的帅位问题还是讨论得热火朝天,有媒体指出一旦中国再输给乌兹别克斯坦,高洪波就会下课,但昨天有中国足协内部人士透露:“中国足协还没有做‘输给乌兹别克斯坦队就换帅’的预案。”

  关于高洪波,马彦成认为还是水平不够:“他比较适合当救火教练,在佩兰下课后临危受命是个正确的选择,但十二强赛的赛场长达一年多,高洪波的执教能力还达不到要求。”祝佳也说:“照理说集训这么长时间应该踢得不错,可到场上我们看不到任何训练的东西。”不过两位重庆球迷都表示会继续支持国足:“下个月国足在昆明打卡塔尔,我们重庆依然会组织球迷到现场去!”

  重庆晚报记者 冯劼

文章关键词:乌兹别克斯坦国足高洪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