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刀不老!诺天王3分5连中 运一步跳投无解-gif

2016年10月09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诺天王诺天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随着邓肯加内特等老将的退役,网友们对诺维茨基的状态持有疑问,近日有视频晒出,诺维茨基以运一步就投的三分球投射姿势连中5球,他的竞技状态保持的不错,让小牛球迷十分放心。

  诺维茨基的训练方式是这样的,助理教练把球放到和椅子一样的高度,诺维茨基俯身把球捡起来运一步就投,这样的运动战三分有一定的难度。而老将诺维茨基能连中5记,实属不易。

  一同的老对手都纷纷退役,而老司机打球的时日也不剩几何,能有这样的日子,太难能可贵了,祝福诺维茨基,新赛季依然可以打出不错的比赛。

  (汉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小牛诺维茨基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