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布泽尔21分广东险胜 杰特23分天津连胜

2016年10月09日23: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泽尔手感回暖布泽尔手感回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2016CBA季前赛继续进行,浙江男篮92-74大胜上海男篮,天津男篮102-96战胜八一男篮,广东男篮100-97战胜吉林男篮,江苏男篮74-86不敌广厦男篮。

  浙江男篮92-74上海男篮

  上海队三名球员吴冠希,卢伟和蔡亮都得到13分,鞠鹏11分,张兆旭和翟逸各得8分。浙江队吴前和沃伦各得22分,赖俊豪拿下10分。

  本场比赛上海队两名外援全部轮休,全华班出战的他们首节比赛打的非常出色,卢伟的三分和张兆旭的罚球让上海队率先建立起领先,随后浙江队吴前突破还以颜色,上海男篮立刻由吴冠希暴扣得到两分,但浙江队立刻连中三记三分反超场上比分,浙江队20-18领先进入第二节。次节比赛开始后,双方的手感都不太好,卢伟的三分打破场上僵局后,沃伦三分还以颜色。上海队外线又投中两记远投,保持着场上的领先。随后浙江追上分差,两队战成36平。上半场结束,两队战成38-38。

  第三节比赛,上海队率先得分,但浙江队的火力明显更胜一筹,吴前和沃伦联手拿下10分,浙江队57-46领先11分。此后场上的分差始终维持在10分左右,浙江队64-55领先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比赛,沃伦的出色手感让浙江队进一步扩大分差,赖俊豪同样里突外投拿下5分后,浙江队已经以80-61大比分领先,比赛也早早失去了悬念,最终浙江队以92-74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天津男篮102-96八一男篮

  天津队泰勒拿到24分,杰特23分,张楠得到14分,李荣培12分。八一队阿尔斯兰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缪光旸16分,张祖铭14分。

  首节比赛,八一队面对全华班出战的天津男篮丝毫不落下风,天津队在比赛的前3分钟里一分未得,随后才由李荣培打破僵局。邹雨宸坐镇内线的八一男篮优势明显,以13-9领先比分。天津队张楠连续命中两记外线远投,帮助球队紧咬分差,首节比赛结束,八一男篮23-19领先。次节比赛,天津队派出双外援,比赛局势就此逆转,天津队一上来就打出10-2的进攻高潮反超了比分。半场结束,天津队48-41领先。

  第三节比赛,阿尔斯兰火热的手感在外线连续得分,他的出色表现让八一队没有被拉大分差,杰特连得6分依然没有帮助天津稳住局势,八一男篮趁着泰勒被罚下的机会一举以74-73反超比分。最后一节,面对单外援的天津队,八一男篮的内线占尽优势,不过进攻的命中率不高,反而被天津队借机打出多次防守反击,天津队始终保持着3分左右的微弱领先。比赛最后时刻,杰特关键杀伤造成八一犯规,他的罚球帮助天津锁定胜局,最终以102-96击败八一,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广东男篮100-97吉林男篮

  广东队斯隆得到35分,布泽尔21分,任骏飞拿到18分、杨金蒙12分,吉林队托马斯24分,姚天一18分,崔晋铭16分,张彪15分。

  首节比赛开始后,广东队的进攻集中在内线的董瀚麟和任骏飞两名球员身上,他们在篮下连续得分,而吉林队则由崔晋铭率领队友在外线连续命中。第一节过半,广东队换上布泽尔,他们的内线优势进一步扩大,无奈吉林队外线手感火热程度不减,首节结束,广东队16-22落后。第二节比赛,广东队双外援出战,斯隆连续的突破上篮帮助广东队反超了比分,随后双方互有得分,广东队50-45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易边再战,布泽尔手感出色,接连跳投得分帮助球队拉开比分,吉林队崔晋铭不甘示弱还以颜色,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此时吉林换下外援,以全华班出战,广东队再度拉开比分,以82-71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末节比赛,吉林队打出7-1的开局将分差缩小到5分。不过广东队在斯隆的带领下牢牢控制住场上局面,最后时刻斯隆三分命中,随后又送出关键抢断,最终广东队以100-97险胜吉林男篮。

  浙江广厦86-74江苏男篮

  广厦队林志杰得到18分,胡金秋17分,霍尔曼13分,李京龙9分;江苏队布鲁克斯得到26分,萨缪尔斯15分,易立10分。

  首节比赛,广厦队多点开花连连得分,而江苏队除了双外援之外,能够得分的球员并不多,广厦队21-11领先进入第二节。次节比赛,状态回暖的江苏队在布鲁克斯的带领下开始追分,半场结束前布鲁克斯带队连得10分,江苏40-38反超比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比赛,江苏队胡雪峰出场,但是广厦队胡金秋和刘铮的内外连线让江苏队顾此失彼。广厦很快再度建立起领先,第三节结束,广厦60-49领先。最后一节比赛,布鲁克斯外线连续砍分,但是未能缩小分差,急躁的布鲁克斯吃到技术犯规,广厦依旧保持着10分以上的领先。最终广厦以86-74击败江苏,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Eric)

文章关键词: 杰特布泽尔广东队天津队季前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2016清明端午中秋可各拼出9天假
  • 体育穆帅被罚曼联平升班马 曼城4-0重回榜首
  • 娱乐吴奇隆大方赞妻子刘诗诗:她本来就很美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李彦宏:特殊时期的百度会深刻反省
  • 博客男子骗500女网友开房,他为何总能得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世界大学排名:看内地最强87校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