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锋霸进球曼城新援破门 西班牙2-0胜领跑

2016年10月10日04: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班牙2-0客胜领跑西班牙2-0客胜领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02:45(阿尔巴尼亚当地时间9日20:45),2018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3比赛日G组一场焦点战展开角逐,西班牙客场2比0取胜阿尔巴尼亚,迭戈-科斯塔和诺利托先后进球。西班牙以净胜球优势力压意大利领跑小组积分榜。[小炮发威神准预测世预赛][首单仅1元][5大联赛整轮包限时开抢]

  西班牙上轮客平意大利,蒙雷亚尔替换受伤的阿尔巴出场。西班牙改打3后卫,蒂亚戈也替换卡瓦哈尔出场。西班牙第11分钟错过机会,迭戈-科斯塔禁区右侧脚后跟传球,比托洛小禁区右上角的射门被贝里沙扑出[点击观看视频]。7分钟后,蒂亚戈回敲,比托洛禁区边缘的射门又被贝里沙神勇扑出[点击观看视频]。随后席尔瓦角球直接开至外围,但科凯禁区边缘在对方干扰下射门偏出。

  拉莫斯斜传,迭戈-科斯塔小禁区前争顶错过皮球。阿尔巴尼亚逐渐适应比赛节奏后展开反攻,罗西禁区右侧的劲射打在边网。阿尔巴尼亚球迷投掷烟雾弹干扰比赛。蒂亚戈30码外远射偏出。拉莫斯传中被解围,蒂亚戈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比托洛前场争顶时的肘击犯规侥幸逃脱处罚,阿尔巴尼亚队长阿戈利不满判罚被罚黄牌。

席尔瓦无私助攻打破僵局席尔瓦无私助攻打破僵局

  西班牙下半场继续主攻,雨势越来越大。皮克角球混战中12码处头球攻门被没收。西班牙第55分钟打破僵局,贝里沙接回传球后传球失误,比托洛前场拦截后直传,反越位成功的席尔瓦无私横传,迭戈-科斯塔12码处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西班牙第63分钟扩大比分,席尔瓦分球,蒙雷亚尔传球,诺利托强行切入禁区左侧10码处小角度射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0。

诺利托替补进球诺利托替补进球

  2球领先的西班牙放缓节奏。科凯传中,拉莫斯的头球攻门被贝里沙轻松得到。伊涅斯塔被伊斯科换下。西班牙第80分钟遭遇打击,拉莫斯受伤被伊尼戈-马丁内斯换下。第88分钟,诺利托突破赢得左路禁区边缘外任意球,但席尔瓦直接射门高出。

  西班牙(3-4-3):德赫亚;拉莫斯(80‘,伊尼戈-马丁内斯),皮克,蒙雷亚尔;伊涅斯塔(78’,伊斯科),布斯克茨,科凯,蒂亚戈;席尔瓦,迭戈-科斯塔,比托洛(60‘,诺利托)

  (斯科)

文章关键词:西班牙科斯塔世预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