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连胜!英格兰真成预选赛之王?难关还没到

2016年10月09日07: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格兰依然前路漫漫英格兰依然前路漫漫

  新浪体育讯  面对来访的弱旅马耳他,英格兰在温布利2-0轻松取胜,临时接手的索斯盖特也成功拿到三分。但正如《卫报》所说,对于这场胜利,温布利的主场观众们感觉有些复杂,因为球队距离找到最好的感觉的确还差了不少。

射门方面占据压倒性优势英格兰射门方面占据压倒性优势

  由于双方的实力差距,坐镇主场的英格兰当然占据了全方位的优势,世界排名只有176位的马耳他看起来很难避免大败。斯图里奇和阿里建功,亨德森在两个进球中都起到重要作用,但三狮军团整体的进攻感觉还是显得不够有气势和压倒性。鲁尼在后腰位置上的表现仍然有待考察,迎来国家队首秀的林加德则显得紧张,缺乏拉什福德那种大胆突击的冲劲。尽管对方门将霍格的确有很神勇的表现,但毕竟苏格兰在客场都打了马耳他一个5-1,英格兰这场“舒服”的胜利似乎显得有那么一点不令人满意。

本场英格兰的场上站位本场英格兰的场上站位

  本场比赛曼奇尼出现在了温布利球场的看台上,他也被认为是英格兰新任主帅的一大热门候选。而在击败马耳他的比赛过后,包括莱因克尔在内的一些人则支持索斯盖特继续执教。但无论下一位和英格兰签下长约的主帅会是谁,他都必须对目前的阵容进行合理的配置,尤其是如何发挥出攻击线的足够威力,毕竟这批英格兰球员中进攻能力较强的并不在少数。虽然英格兰已经拿下了客场和斯洛伐克的比赛,但同组的苏格兰和斯洛文尼亚的客场同样不好打,其中下一战就是客场对阵斯洛文尼亚,这对索斯盖特来说也是一大考验。

英格兰之后还有苦战英格兰之后还有苦战

  算上这两场胜利,英格兰已经在世界杯和欧洲杯预选赛中取得14连胜,上一次失败还是在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9连胜提前出线之后最后一轮输掉的。经历了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出局的苦涩之后,英格兰渐渐有了点“预选赛之王”的味道,近几次预选赛打得都比较稳健乃至强势。但要把预选赛的精彩转化为决赛圈的优异表现,远不是那么容易的。这场球他们上半场奠定胜势,下半场却又有些“气喘吁吁”(《卫报》点评),最后只录得一个2-0——要知道在之后进行的比赛里,德国面对捷克打出了非常精彩的3-0——想要激发这支球队能够发挥出的最佳水平,英格兰的路还长着。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英格兰世界杯索斯盖特曼奇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