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曼联PK皇马抢新C罗 亚足联统一思想抵制FIFA

2016年09月28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尔森-马丁斯在欧冠首轮一战成名格尔森-马丁斯在欧冠首轮一战成名

欧冠过人王!曼联PK皇马抢新C罗 他曾爆渣马塞洛 >>详情

这个夏天,大牌经纪人拉伊奥拉几乎成为了曼联的代言人,从姆希塔良到伊布,再到创造了足球史上转会费纪录的博格巴,拉伊奥拉今夏可谓是赚了个盆满钵满。无形中,事实上曼联也冷落了曾经的合作伙伴,欧洲足坛的另一位巨头门德斯,作为穆里尼奥的经纪人,昔日也曾为曼联运作过迪马利亚、法尔考等人的转会的大鳄,门德斯显然不会“放过”曼联和伍德沃德。

 

曝穆帅周末联赛继续弃用鲁尼 只能在欧联踢首发 >>详情

本周五的欧联杯,曼联将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对阵小组最弱的对手卢甘斯克索尔亚。考虑到此役后2天,曼联又要迎来与斯托克城的联赛,因此轮换是相当必要的。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就称,穆里尼奥会在本场比赛让队长鲁尼重返首发,但这同时也意味着周末的联赛,鲁尼又要回到替补席了。

 

瓜帅亲口证实核心将伤缺3周 后悔让一人复出受伤 >>详情

曼城将客场对战凯尔特人。赛前,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对球队的伤病情况做出了更新,德布劳内和孔帕尼两人预计会缺阵2-3周,不过瓜帅也表示德布劳内的伤情并不重,这多少可以让曼城球迷宽慰一些。

 

矛盾爆发!亚足联统一思想抵制FIFA 张剑竞选不受影响 >>详情

北京时间昨天中午,亚足联 在印度果阿举行了特别代表大会。原定的国际足联理事会新增亚洲区理事选举,因大会议程未获通过而推迟进行,下次选举时间待定。中国足协表示,尊重亚足联特 别代表大会的决定。特别代表大会结束后,亚足联随即召开执委会,会上一致决定推举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进入亚足联执委会。

 

国足会不会把主场放武汉? 高洪波打太极:我就一票 >>详情

世界杯亚洲区预赛12强战国足一共有五个主场。此前中国足协已经宣布第三个主场定在昆明。还有两个主场还未确定。此次国足选择在武汉集训,是否意味着武汉在主场申办竞争中获得了额外加分?对此,国足主帅高洪波没有正面回答,而是玩起了“太极”。

 

国足集训房间安排藏玄机 两前锋同屋可探讨射术 >>详情

为了下个月的两场12强赛,这两天,国足正在武汉的塔子湖训练基地备战。之所以将比赛前一周的集训放在武汉,一来可以让主场西安比赛场地的草皮在赛前得到更多时间的养护,同时也有助于避免对手打探国足的“情报”。

 

23蹿一蹿!浓眉今夏又长一英寸:我可不想长高 >>详情

安东尼-戴维斯之前身材并不特别高大,15岁时,他只有6尺2(1.88米)。但到了17岁,他长到了6尺7(2.01米),等到19岁从肯塔基大学毕业时,已经达到6尺10(2.08米),标准的NBA四号位身高。

 

罗斯:不会怀恨公牛 我能重回刚进联盟的水准 >>详情

据《纽约时报》报道,近日纽约尼克斯队球员德里克-罗斯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前东家芝加哥公牛。罗斯表示公牛队一直在用最开始的要求期待自己,所以最终才选择了交易。但是他并不会对管理层心存恨意,理解他们这样做的原因。

 

阿联称湖人氛围友好 湖人主帅赞其练习赛表现 >>详情

昨日,重返NBA的中国球员易建联在湖人队媒体日正式亮相时表示,队内气氛很友好,他在新赛季打什么位置尚未确定。而NBA季前赛将于下月初开打。

 

罗切特事发前菲鱼曾温馨提醒:你头脑要保持清醒 >>详情

据美国NBC报道,近日,菲尔普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前队友罗切特在里约奥运会期间醉酒报假案一事。菲鱼表示自己在事发两天前和他进行了沟通,提醒他“头脑要保持清醒”。可显然,这个善意的提醒并没有阻止罗切特干出的荒唐之事来。

 

福原爱夫妇德国开始新生活 感谢空姐送饭团糖果 >>详情

28日凌晨,福原爱和江宏杰这对新婚夫妇已经抵达德国,他们在欧洲的新生活将从这里开始。福原爱和江宏杰是从日本前往德国的,经历了东京和台北两场发布会之后两人都有些疲倦,不过新婚的喜悦却依然展现在笑容里。

 

金星秒变月老为傅园慧相亲 宁泽涛孙杨都看厌了 >>详情

里约奥运会爆红的“洪荒少女”傅园慧近日做客综艺节目《今夜百乐门》,接受名嘴金星的专访。犀利的金星秒变“月老”为傅园慧电视相亲,结果被洪荒少女“打败”。傅园慧呆萌又跳脱的个性,令金星不得不服。

 

文章关键词:C罗曼联国足德布劳内门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