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4的神将仍在被低估 蜂王:新季誓进全明星

2016年09月28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克期待再有突破沃克期待再有突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夏洛特黄蜂队球员肯巴-沃克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新赛季,期待能打出全明星的水准。

  这位身高6尺的控球后卫因为伤病原因,近日在黄蜂训练营中依旧不能完成所有的训练任务。“我讨厌伤病,你明白我是一个多么喜欢竞争的球员,我不想遇到任何挫折。我已经百分百的准备好新赛季的到来。”沃克说。沃克在今年1月份对阵马刺的比赛中,膝盖受伤。随后经过检查他的左膝半月板撕裂。

  这位26岁的年轻球员上个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0.9分5.2次助攻和4.4个篮板,打出了他进军NBA5个赛季以来最出色的表现。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2.7%,同样是职业生涯新高。三分球命中率也由之前四个赛季的33%涨到了上赛季的37.1%。

  上个赛季联盟最快进步奖投票中,沃克仅次于迈克科伦姆当选第二名。黄蜂队在沃克带领下取得了常规赛48胜的优异战绩,由于膝伤困扰沃克状态不佳,导致他们在季后赛首轮与热火的抢七大战中被对手淘汰出局。

  队友马文-威廉姆斯表示,上赛季由于沃克半月板撕裂导致他的状态不佳,但是伤病没有削弱沃克顽强的斗志。

  “我感觉他上赛季的表现已经达到了全明星水平,球队面临了各种挑战才杀入到季后赛,我觉得我的队友们都非常棒。目前后卫统领整个联盟,我认为沃克留在这里是正确选择,他在每一个夜晚都充满着斗志。我觉得如果他恢复健康,保持上赛季的状态,二月份一定会入选全明星。”威廉姆斯说。

  (珅葳)

文章关键词:沃克黄蜂马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