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会不会把主场放武汉? 高洪波打太极:我就一票

2016年09月28日10:14    长江网-武汉晨报 收藏本文
高洪波又将率队出征高洪波又将率队出征

  本报讯(记者张琳)世界杯亚洲区预赛12强战国足一共有五个主场。此前中国足协已经宣布第三个主场定在昆明。还有两个主场还未确定。此次国足选择在武汉集训,是否意味着武汉在主场申办竞争中获得了额外加分?对此,国足主帅高洪波没有正面回答,而是玩起了“太极”。

  为了保障此次国足集训顺利进行,武汉市足协可谓全力以赴,尽其所能为国家队提供全方位支持。昨天在接受采访时,有人问高洪波国足主场会不会放在武汉。他回答说:“我们教练组仅只有一票,这不是我能决定的。中国队的主场选择是有一个审核机制。”记者追问:“教练组的一票是否会投给武汉?”高洪波却巧妙地回答: “投给所有支持中国足球的主场。”

文章关键词:国足世预赛高洪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