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不会怀恨公牛 我能重回刚进联盟的水准

2016年09月28日09: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当年巅峰的罗斯当年巅峰的罗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纽约时报》报道,近日纽约尼克斯队球员德里克-罗斯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前东家芝加哥公牛。罗斯表示公牛队一直在用最开始的要求期待自己,所以最终才选择了交易。但是他并不会对管理层心存恨意,理解他们这样做的原因。

  芝加哥公牛对于罗斯来讲是他逐梦最开始的地方,他曾经在那里拿过常规赛MVP,在联合中心球场是无数人吹捧的对象。如今转战纽约,开启了职业生涯第二次征程,罗斯认为在尼克斯他会得到更多的人赏识。

  “过去在芝加哥,他们一直都用最开始的要求期待我。之前我在芝加哥上小学,但在大学的6-7个月时间我去了孟菲斯,然后我又回到了芝加哥这个最熟悉的地方。”罗斯说。

  当2008年罗斯被公牛以状元的身份被选中之后,他成了整个城市球迷最崇拜的偶像,很多年轻人都向往能够和罗斯一样在NBA有如此神奇表现。但8年过去了,他经历了3次严重的膝伤重创,一次性骚扰诉讼案,28岁的罗斯已经被球队交易到了纽约。

  “我认为我还能恢复到初入联盟那个状态,只是他们一直在用过去的眼光期待我的表现。被交易这件事情没有打击到我,我不会生气更不会对他们心存恨意。我期待我能够为比赛做好努力,希望他们能够继续用过去的眼光看我。”罗斯说。

  新队友卡梅隆-安东尼期待罗斯能够恢复到巅峰状态,并且对罗斯加盟球队感到非常兴奋。

  “对于他的加入我感到非常兴奋,我非常喜欢东山再起这样的故事。我喜欢当一个人被对方击倒,然后奋力爬起来击败对手。在这里他们有机会证明自己,展现自己的实力。你会看到一个全新的德里克,一个和往些年不同的罗斯。”安东尼说。

  除了罗斯加盟尼克斯之外,前公牛队大闸乔金-诺阿同样加盟纽约,这使得尼克斯队实力大幅提升。再加上波尔津吉斯这样极具天赋的大个子球员,尼克斯队新赛季如果保持健康,将他们的球权分配合理,这支球队一定会有所突破。

  (珅葳)

文章关键词:罗斯公牛尼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