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欧冠首发:BBC出战 纳瓦斯回归J罗轮换

2016年09月28日0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客战多特蒙德首发皇马客战多特蒙德首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02:45(德国当地时间27日20:45),2016/17赛季欧冠第2比赛日F组一场焦点战在BVB体育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客场对阵多特蒙德。

  这是双方第11次在欧战交手,此前均在主场保持不败。皇马欧战历史上29次客场对阵德国球队仅4次取胜,其余25场6平19负,其中5次客战多特蒙德2平3负。多特蒙德则期待连续第4个主场击败皇马。纳瓦斯伤愈后重回首发,J罗、本泽马和达尼洛也轮换出场,科恩特朗进入替补席。

  多特蒙德(4-1-4-1):38-比尔基;26-皮什切克,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8-金特尔,29-施梅尔策;33-魏格尔;7-登贝莱,10-格策,27-卡斯特罗,13-格雷罗;17-奥巴梅扬

  皇马(4-3-3):1-纳瓦斯;2-卡瓦哈尔,5-瓦拉内,4-拉莫斯,23-达尼洛;10-J罗,8-克罗斯,19-摩德里奇;11-贝尔,9-本泽马,7-C罗

  替补:卡西利亚,佩佩,科恩特朗,科瓦契奇,卢卡斯-巴斯克斯,莫拉塔,伊斯科

文章关键词:皇马欧冠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