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切特事发前菲鱼曾温馨提醒:你头脑要保持清醒

2016年09月28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菲鱼曾在罗切特事发前提醒过他菲鱼曾在罗切特事发前提醒过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据美国NBC报道,近日,菲尔普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前队友罗切特在里约奥运会期间醉酒报假案一事。菲鱼表示自己在事发两天前和他进行了沟通,提醒他“头脑要保持清醒”。可显然,这个善意的提醒并没有阻止罗切特干出的荒唐之事来。

  32岁的罗切特是奥林匹克历史上获得奖牌数第二多的运动员,仅次于菲尔普斯。而他在里约的加油站却谎报称遭到了持枪抢劫,事后证明这完全是子虚乌有,罗切特也遭受了禁赛十个月以及失去10万美元奥运奖金的处罚。此外,罗切特还被强制执行了20小时的社区活动。

罗切特社交平台感谢众人罗切特社交平台感谢众人

  而前些日子,他参加了一个名为《Dancing With the Stars》的节目直播,更是有两名身穿“反罗切特T恤的示威者突然冲上舞台,对罗切特高喊“骗子!骗子!”而两人很快被工作人员拉了出来,并将面临后续的指控。当天,罗切特在自己社交平台上感谢了节目中的很多人,包括自己的搭档、竞争对手以及粉丝们。

  相比于罗切特,菲尔普斯的日子则要好过很多,他职业生涯一共获得了28块奥运奖牌,其中包括了23枚奥运金牌。目前,已经宣布退役的他在明尼苏达观看莱德杯的高尔夫球赛,作为一名狂热的高尔夫爱好者,菲尔普斯被邀请在周二的名人赛中代表他的赞助商Omega出场。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罗切特菲尔普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