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中国女排夺亚洲杯第四冠 西甲劲旅7连败主帅下课

2016年09月21日07: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齐生日快乐穆齐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意大利中锋,曾效力于都灵足球俱乐部:罗伯托·穆齐(45岁)

 

国际足球战报:

联赛杯-小法加时赛2球 切尔西0-2落后4-2逆转胜 详情>>

联赛杯-铁腰连场世界波 新援2球阿森纳4-0大胜 详情>>

意甲-巴卡头筹娘神造点破门 AC米兰2-0胜拉齐奥 详情>>

德甲-美羊羊2球 多特5-1客胜狼堡 3场轰进17球 详情>>

法甲-迪马利亚造乌龙 卡瓦尼破门 巴黎3-0登榜首 详情>>

联赛杯-新援破门库鸟传射 利物浦3-0客胜晋级 详情>>

 

龚翔宇发威中国女排3-0哈萨克 夺亚洲杯第四冠 详情>>

经过6个比赛日的角逐,2016年女排亚洲杯在越南永福结束。启用龚翔宇担纲主力接应的中国女排二队在决赛中3-0横扫哈萨克斯坦,成功卫冕夺下亚洲杯第4冠,三局比分为25-19、25-19和25-13。冲冠未果的哈萨克斯坦亚军收官,也创下本队该赛事的最佳战绩。

 

小宇宙爆发!决赛21分龚翔宇个人秀 东京奥运有她 详情>>

中国女排连胜泰国和哈萨克斯坦,第四度夺得女排亚洲杯冠军。被称为“小宇宙”的龚翔宇进攻打出高水平,有效地激活了右翼进攻,犹如一把利刃直插对方要害,在决赛中独得21分成为得分王。为中国队逆转泰国、复仇哈萨克斯坦队立下了大功。

 

7连败让西甲劲旅炒主帅 阿根廷名宿或将继任 详情>>

西甲瓦伦西亚官方宣布,球队正式解雇主教练帕科-阿耶斯特朗,他成为了本赛季西甲下课第一人,阿根廷名宿肯佩斯的继任呼声最高。

 

瓜帅强硬回击昔日核心:经纪人道歉 否则别踢 详情>>

本赛季至今,曼城在瓜迪奥拉的率领下,表现出所向披靡的状态,但只有一个人并不开心,这就是昔日球队核心亚亚图雷。此前,图雷被排除出了曼城欧冠小组赛的报名名单,其经纪人塞卢克将怒火全部喷向瓜帅。

 

图雷经纪人回呛瓜帅:要我道歉除非你向佩帅赔礼 详情>>

瓜迪奥拉要求亚亚-图雷经纪人当面向他和曼城队道歉,否则亚亚-图雷将无法得到在曼城一线队的出场机会。在得到这般的强硬回应后,亚亚-图雷经纪人塞卢克蛮横地表示:瓜迪奥拉休想在我这得到道歉,除非他先向前任佩莱格里尼和被弃用的哈特道歉。

 

AC米兰主帅:还没踢出想要的足球 这排名真不错 详情>>

AC米兰又赢球了,坐镇主场2-0击败拉齐奥之后,AC米兰已经拿到了两连胜,不过主帅蒙特拉表示,现在还没有踢出自己想要的那种足球。“巴卡干得太棒了,”蒙特拉点名表扬了进球功臣巴卡,“不过不得不说是因为球队把他放在了正确的位置,巴卡今晚拿出了一如既往的好表现,我很满意,不过我更高兴看到的是球队所表现出来的精气神儿。

 

巴萨主力中卫缺战马竞 小马哥或回归搭档皮克 详情>>

巴萨官方确认主力中卫萨穆埃尔-乌姆蒂蒂在周二上午的训练中左膝内侧韧带拉伤,将缺席明晚与马德里竞技的西甲第5轮赛事。

 

狗血!曝TT抛弃怀孕女友恋上卡戴珊 真是渣男? 详情>>

克里夫兰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和名媛科勒-卡戴珊的恋情成为了近期外界关注的焦点话题。然而据著名八卦爆料称,在遇到科勒-卡戴珊之后,特里斯坦-汤普森甚至抛弃了已经怀孕的前女友——乔丹-克雷格。

 

库里支持机器人取代裁判 戏称会朝它们扔牙套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科技的力量和影响无处不在,而科技与NBA的结合将会越来越紧密。如果哪天NBA的裁判将被机器人所取代,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将会赞成。

 

投资失败+无稳定收入!昔日NBA神射手接近破产 详情>>

据《迈阿密哨兵报》报道,继2000年NBA探花秀达柳斯-迈尔斯申请破产之后,前NBA著名三分神射手格伦-莱斯也接近破产。今年49岁的莱斯是1989年的NBA首轮4号秀,当时他被迈阿密热火队选中。15年职业生涯,莱斯分别效力过热火、黄蜂、湖人、尼克斯、火箭和快船。他在NBA的总收入接近6000万美元。

 

梁言:国安或在寻找新合作方 工体输球已司空见惯 详情>>

北京时间9月20日,BTV体育台《中超之夜》节目中,北京体育广播名嘴梁言担任嘉宾,和主持人王速谈到了北京国安队的近况,梁言还透露国安很可能引入新的合作伙伴,最晚10月底就会有结论。展望国安主场与延边的中超补赛,梁言表示国安主场输皮实了,延边“客场虫”是规律。

 

富力再辟谣扎哈维离队传闻:不会走!从未考虑出售 详情>>

传言猛于虎,以至于只能坚决辟谣、反复辟谣。9月21日,在广州富力队的足协杯战前发布会上,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突然来到现场向媒体通报关于外援扎哈维“被离开”的传言,这位富力高层明确表示:扎哈维绝对不会离开。

 

无退路!保级战泰达若胜或上岸 亚泰唯有破釜沉舟 详情>>

水滴体育场将迎来中超联赛18轮的一场补赛,坐镇主场的泰达将面对积分榜倒数第二位的亚泰。在双方分数相差四分的情况下,泰达主场只要取胜,保级形势就将一片大好,而对于亚泰来说唯有在天津客场破釜沉舟拿下比赛,才能为保级再争取一线希望。

 

曼萨诺:申花目标就是亚冠 部分轮换将全力以赴 详情>>

今晚,绿地申花与江苏将在南京展开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角逐,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申花2:3落败,这意味着申花要以2:0或者更大比分战胜江苏,才有可能晋级足协杯决赛,此战难度非常之大。

 

欧洲冠军即将开启中国行 将战广东四川两强队 详情>>

欧冠联赛中国行将于今年九月底登陆中国,9月28日以及30日,2015-16赛季欧冠得主、七届欧洲冠军莫斯科中央陆军,将在成都和深圳与CBA新科冠军四川队以及“八冠王”广东队展开两场较量。

 

唐渊渟回应退役:我只是休假 世界羽联摆乌龙 详情>>

就在世界羽联公布其“退役”消息后不到三个小时,22岁的中国羽毛球新生代球员唐渊渟20日晚间回应称,自己并未提交退役申请,世界羽联公布的这一消息实属“乌龙”。

文章关键词:AC米兰中国女排亚洲杯扎哈维巴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