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即将开启中国行 将战广东四川两强队

2016年09月20日23: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洲冠军即将开启中国行欧洲冠军即将开启中国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 欧冠联赛中国行将于今年九月底登陆中国,9月28日以及30日,2015-16赛季欧冠得主、七届欧洲冠军莫斯科中央陆军,将在成都和深圳与CBA新科冠军四川队以及“八冠王”广东队展开两场较量。

  在今年休赛季期间,两大篮球盛宴将登陆中国。除去NBA中国赛,欧冠中国行也将与中国球迷见面。前不久,欧冠篮中国公司正式宣布,欧冠中国行将登陆中国,为了给中国球迷提供最好的观赛体验,主办方特意安排了欧洲最强球队与中国最强球队的对决。这也是中国篮球和欧洲篮球一次良好的交流机会。

  在9月28日和9月30日两天晚上的19:30,莫斯科中央陆军将分别在成都和深圳与四川队和广东队展开两场对决。

  莫斯科中央陆军是传统欧洲强队,目前球队中拥有塞尔维亚核心后卫,有着欧洲第一后卫之称的特奥多西奇,还有欧洲最佳后卫、法国男篮核心后场德科洛等明星球员。随着2015-16赛季问鼎欧洲冠军联赛,莫斯科中央陆军历史上已经7次获得了总冠军。

  四川男篮作为CBA上赛季的总冠军,已经从新军摇身一变成为黑马强队,今年夏天,夺冠功臣哈达迪和哈里斯继续留队效力,内援方面,老将刘炜通过一系列的训练以及前期的热身赛,也和球队磨合得不错,新赛季的四川厉兵秣马,目标旨在卫冕。王牌球员得以保留的四川队依然在新赛季不可忽视。

  “八冠王”广东队同样是CBA不可忽视的球队,虽然易建联已经重返NBA效力,但在今年夏天,广东队拍定了两位外援布泽尔和唐纳德-斯隆,其中35岁的布泽尔曾在NBA中效力多年,并两度入选全明星阵容,是一位实力悍将,他的稳定跳投以及彪悍的球风也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

  除去比赛的视听享受,9月27日,本次活动主办方还将与中国篮球协会在成都共同举办教练训练营,前NBA布鲁克林篮网主帅霍林斯以及前巴塞罗那主教练哈维帕斯卡都将出席训练营。

  (汉堡)

文章关键词:莫斯科中央陆军广东队四川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