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美羊羊2球 多特5-1客胜狼堡 3场轰进17球

2016年09月21日04: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奥巴梅扬破门瞬间奥巴梅扬破门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2时(德国当地时间20日20时),德甲第4轮先赛4场。多特蒙德客场5比1大胜沃尔夫斯堡,近3场正式比赛打进17球,终结狼堡前3轮不失球记录。奥巴梅扬梅开二度,格雷罗1传1射,登贝莱和皮什切克各进1球。弗赖堡主场1比0胜汉堡;达姆施塔特主场1比1平霍芬海姆;法兰克福客场2比0胜因戈尔施塔特。

  多特连续2场正式比赛打进6球,而狼堡前3轮还没有失球,拿到5分。图赫尔轮换4人,格策、奥巴梅扬、皮什切克、巴尔特拉出场,顶替卡斯特罗、拉莫斯、帕斯拉克、金特尔。黑金更换1名首发,布鲁诺-恩里克取代卡利朱里。

  开场4分钟,多特就打破狼堡不失球金身,巴尔特拉中场直传撕开防线,格雷罗单刀突入禁区左侧,在门前12米处左脚推入近角,1比0。多特旧将布瓦什奇科夫斯基传中制造混乱,但恩里克射门太轻被比尔基得到。

  巴尔特拉因伤被金特尔换下。大黄蜂第16分钟扩大优势,队长施梅尔策左侧掷入边线球,格雷罗左脚外脚背凌空垫给奥巴梅扬,奥巴梅扬扣过后卫突入禁区左侧,在门前8米处推进远角,2比0。

  登贝莱左路突破脚后跟传球,施梅尔策前点左脚捅射被卡斯特尔斯得到。布鲁马传球,德拉克斯勒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偏出远门柱。维埃里尼亚右路回敲,格哈特禁区边缘左脚打高。格策禁区边缘拿球没传登贝莱,自己扣球射门被卡斯特尔斯得到。德拉克斯勒直传,马里奥-戈麦斯形成单刀,左脚射门被比尔基出击身体封堵。上半时结束前,阿诺尔德摆脱防守,左脚劲射被比尔基飞身封出右下角。

  下半时,卡斯特罗换下普利西奇,狼堡则换上迪达维和塞金。迪达维右路突破低传被漏过,德拉克斯勒后点距门5米处左脚推射被比尔基神勇封出,戈麦斯在球门线上左脚铲射,但被比尔基和门柱挡出!狼堡第53分钟拉近比分,塞金右路低传,迪达维前点距门6米处顺势推射入近角,1比2。

  德拉克斯勒在门前27米处抽射,球在门将面前反弹,但还是被比尔基扑出。多特第58分钟恢复2球优势,格雷罗左肋外脚背直塞,卡斯特罗单刀突入禁区左侧横传,有越位嫌疑的登贝莱在门前8米处推进空门,3比1。仅过4分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中场右路直传空档,卡斯特罗突入禁区右侧低传,奥巴梅扬后点距门7米处左脚推入近角,4比1。

  丹尼尔-卡利朱里换下维埃里尼亚,罗德换下格策。多特第73分钟扩大战果,格雷罗开出角球,皮什切克在门前7米处顶进远角,5比1。奥巴梅扬有机会戴帽,接应卡斯特罗过顶球摆脱防守,禁区右侧抽射近角被卡斯特尔斯扑出。德拉克斯勒弧线球被比尔基得到。多特最终5比1胜出。

文章关键词:多特蒙德德甲奥巴梅扬沃尔夫斯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