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连败让西甲劲旅炒主帅 阿根廷名宿或将继任

2016年09月21日04: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耶斯特朗下课阿耶斯特朗下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西甲瓦伦西亚官方宣布,球队正式解雇主教练帕科-阿耶斯特朗,他成为了本赛季西甲下课第一人,阿根廷名宿肯佩斯的继任呼声最高。

  新季开赛至今,蝙蝠军团遭遇开季4连败,加上上个赛季末段已经遭遇西甲7连败,目前在西甲积分榜上1分未得排名垫底。上周末1-2不敌毕尔巴鄂竞技后,球队高层决定解雇西班牙人阿耶斯特朗。

  作为贝尼特斯的前助教,现年53岁的阿耶斯特朗今年3月30日接替加里-内维尔执教瓦伦西亚。由他带队的13场正式比赛中,瓦伦西亚仅获3胜1平9负的惨淡战绩,他本人也只能在执教不到半年后黯然下课。

  阿根廷与瓦伦西亚双料名宿马里奥-肯佩斯的继任呼声很高,他在上周日发推声称:“只要俱乐部召唤自己,他愿意为瓦伦西亚奉献一切。”目前,他仍担任着俱乐部形象大使的职位。

  (烽火绿茵)

文章关键词:西甲瓦伦西亚主帅肯佩斯阿根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