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穆托姆博?76人主帅为小赤木定制新模板

2016年09月20日08: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像穆托姆博那样去打球像穆托姆博那样去打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费城76人队的年轻大前锋诺埃尔有非常不错的防守潜力,而球队主帅布雷特-布朗希望诺埃尔能够将防守的长项发挥出来,并且像前辈穆托姆博那样打球。

  布朗认为诺埃尔的技术特点与穆大叔以及魔术队内线比永博很相似。

  “内伦斯拥有顶级的天赋。”布朗说道,“他运动能力很好,速度很快,而且他的奔跑能力不输给联盟里的任何一个大个子。”

  布朗认为诺埃尔应该在比赛中积极跑动、保护篮框以及在篮下获取更加轻松的得分机会。

  今年22岁的诺埃尔身高6尺11寸,臂展达到7尺4寸。上赛季,他场均得到11.1分、8.1个篮板、1.8次助攻、1.8次抢断和1.5次盖帽。

  数据统计显示:诺埃尔在距离篮框2尺的距离内投篮命中率为54.5%,但是当他的投篮距离越来越远时,命中率也就明显下滑。他的远距离两分球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2.8%。

  鉴于此,布雷特-布朗不希望看到诺埃尔在比赛中中距离跳投。

  “从个人角度来说,我不在乎他在职业生涯余下的时间内是否还能命中一个跳投。说真的。”他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布朗76人诺埃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