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续约33岁硬汉大前锋 1年合同完全受保障

2016年09月20日04: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曼德森职业生涯曾流浪多支队伍阿曼德森职业生涯曾流浪多支队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著名NBA记者伊恩-贝格利报道,纽约尼克斯队已经与白人大前锋路易斯-阿曼德森完成续约。

  贝格利还透露,阿曼德森的这份新合同是1年期,而且完全受保障。

  今年33岁的路易斯-阿曼德森是2006年的NBA落选新秀,职业生涯至今,他效力过多支不同的NBA球队,其中包括:爵士、76人、太阳、勇士、步行者、森林狼、公牛、鹈鹕、骑士和尼克斯。

  2015年1月,阿曼德森在一笔涉及到JR和香波特的三方交易中被送至尼克斯队。那个赛季余下的时间里,阿曼德森在尼克斯队表现不错,他场均出场20.9分钟,生涯最高,并且能得到6分、6个篮板和1.6次助攻,这三项数据都是他的生涯新高。

  去年6月,阿曼德森与尼克斯队完成续约。

  上赛季,阿曼德森只代表尼克斯队打了29场比赛,场均7分钟内得到1.8分和1.7个篮板。

  最终,尼克斯队还是决定留住阿曼德森,并与他达成了一份1年期的保障合同。阿曼德森的活力和比赛经验对尼克斯年轻的前场阵容来说非常重要。

  (罗森)

文章关键词:尼克斯路易斯-阿曼德森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