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声首次手术成功完成 外露骨头已暂时还原|图

2016年09月19日08: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超声被推入救护车杨超声被推入救护车

  新浪体育讯  在昨晚进行的中甲联赛第27轮武汉卓尔主场战胜梅州客家的比赛中,杨超声在一次拼抢中小腿及脚踝中严重受伤,随即被送往医院治疗。赛后根据诊断,杨超声右腓骨下段粉碎性骨折,右踝关节脱位。就在今日凌晨,武汉卓尔官方发布消息表示,杨超声第一次手术已经完成,手术非常成功。

 

  武汉卓尔俱乐部官方微博中写道:杨超声第一次手术已经完成,手术非常成功。主治医生表示,此次手术已将外露部分的骨头暂时还原,并进行了清洗和消毒,对创伤面进行了缝合,并打上石膏。现阶段主要做消炎处理,两到三周后根据实际情况再进行第二次手术,修复受损骨头及韧带。超声,加油!我们和你在一起!!!

  (新体)

文章关键词:杨超声武汉卓尔受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