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出在即!拉维奇晒训练视频 华夏明年遇幸福烦恼

2016年09月20日13: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维奇在百年美洲杯上有着出色发挥拉维奇在百年美洲杯上有着出色发挥

  新浪体育讯  近日河北华夏幸福外援拉维奇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段恢复训练视频,视频中拉维奇进行了冲刺跑训练,受伤的手臂已经能进行完全摆动,不过本赛季河北华夏幸福已经用阿洛伊西奥替掉了拉维奇的中超报名资格,所以拉维奇将不会参加本赛季剩余中超比赛。

  今年6月22日百年美洲杯半决赛,阿根廷4-0大胜美国,比赛第63分钟拉维奇边线附近用胸部停球,不慎被身后的广告板绊倒摔出了场外,这也导致了他的手肘脱臼并进行了手术,由于完全恢复需要2个月时间,华夏幸福俱乐部在飞往阿根廷探望拉维奇后,也对外援名额做出了调整,从山东鲁能引入了中超金靴阿洛伊西奥,野牛代表华夏幸福7场打入了4球,状态也是非常不错。

  如今华夏幸福的主帅已经从李铁变成了佩莱格里尼,也让人更加期待在智利工程师手下,拉维奇会踢出怎样的表现,而如果拉维奇回归,那么华夏幸福外援也势必会有调整,谁离开也是一大悬念。

  (瑪塔)

文章关键词:中超阿洛伊西奥拉维奇华夏幸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