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曝TT抛弃怀孕女友恋上卡戴珊 真是渣男?

2016年09月21日0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TT和卡戴珊TT和卡戴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克里夫兰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和名媛科勒-卡戴珊的恋情成为了近期外界关注的焦点话题。然而据著名八卦爆料称,在遇到科勒-卡戴珊之后,特里斯坦-汤普森甚至抛弃了已经怀孕的前女友——乔丹-克雷格。

  TT的前女友克雷格是一位模特,认识TT之前,她曾经和昔日的NBA全明星控卫拜伦-戴维斯拍拖过。

  据了解,当特里斯坦-汤普森在去年夏天从骑士队那里得到一份5年8200万美元的合同之后,他不仅买了豪宅和豪车,而且还更换了女友,并且开始与克雷格拍拖。当时,TT还晒出过与克雷格坐在私人飞机里的照片。

  然而当特里斯坦-汤普在今年夏天遇到名媛科勒-卡戴珊之后,他决定抛弃克雷格。更让人感觉不可思议的是,乔丹-克雷格已经怀孕了。

TT前女友

  当我们翻开克雷格的IG时,发现她上一条IG内容的发布时间是在6周之前。而在过去这6周时间里,汤普森与卡戴珊恋情急速升温,而且形影不离。

  特里斯坦-汤普森突然恋上科勒-卡戴珊已经让他受到了许多质疑,如今传出他为了卡戴珊竟然抛弃怀孕的前女友,更是会让TT背上负心汉的骂名。

  (罗森)

文章关键词:汤普森卡戴珊前女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