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卡恩批小猪手球毫无必要 艾泽利转投开拓者

2016年07月08日1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下手球判的有没有问题?这下手球判的有没有问题?

  新浪体育讯德甲裁判:点球正确无误 卡恩:小猪手球毫无必要 详情>>

在今天凌晨举办的欧洲杯半决赛中,德国最终0-2不敌东道主法国出局。而德国被判罚的点球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也一度引起了争议,不过,来自《图片报》的消息称,来自专家的意见认为这个点球判罚正确无误。

 

好兄弟!C罗动情安慰贝尔:你们已足以让人震惊 详情>>

在葡萄牙对阵威尔士的赛后,裁判吹响终场哨声后,C罗和贝尔一起轻声耳语。结束了那场半决赛1天之后,C罗终于透露了与贝尔的对话内容。C罗说:“我祝贺 了他们走得这么远。他们在欧洲杯上的历程让人吃惊。在这里,他们是一群闪闪发光的明星,是一支开启未来的球队。我祝愿了他们好运。”

 

曝梅西收回退国家队决定!总统亲证 11月正式回归 详情>>

自从梅西痛失美洲杯冠军,深受挫败,扬言要退出阿根廷国家队之后,整个阿根廷就笼罩在彷徨和悲伤的氛围之中,从一个个普普通通的球迷,到阿根廷足坛的泰山北斗,从中学的女教师,到统领全国的总统,人人都希望梅西能够收回决定。终于,来自阿根廷《国家报》的消息称,梅西决定重返国家队。

 

驻法总领事看望中国女足 赠队员穆桂英浮雕|图 详情>>

正在法国集训备战奥运会的中国女足迎来了一个非常尊贵的客人,法国当地时间7月7日下午,中国驻法国斯特拉斯堡总领事何彦军来到中国女足下榻酒店看望了正 在法国集训的中国女足姑娘。队长李冬娜代表队伍给总领事赠送了全队签名的队旗,总领事则回赠了一座穆桂英形象的浮雕,并表示女足姑娘们都是穆桂英一样的巾帼英雄,祝福中国女足的奥运征程一切顺利。

 

罗宁:别信没官宣的传闻 国安还是按照正常程序走 详情>>

某专业媒体昨天爆出的一则消息受到京城球迷关注,其中称,由于资金未能到位,今年年初牵手的北京国安和乐视面临“分手”,甚至可能对簿公堂。不过在昨天接受北京晨报记者采访时,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表示,情况并非如此。“情况并不是像报道中说的那样,别听信那些没有官方宣布的传闻,这些应该都是揣测。”至于双方的合作情况及股权谈判,罗宁透露:“我们还是一切按照正常程序在走,谢谢大家的关心。”

 

勇士离队名单再添一人 硬汉2年1600万赴开拓者 详情>>

据著名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报道,波特兰开拓者队已经与金州勇士队的自由球员费斯图斯-艾泽利达成了一份2年1600万美元的合同。

 

热火逼走韦德? 美媒曝冷血莱利从未打电话留他 详情>>

据《雅虎体育》报道,德维恩-韦德已经正式离开了迈阿密热火,加盟了芝加哥公牛。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对此表示十分悲伤,但是《雅虎体育》专家丹-德文尼表示,其实韦德走人正中莱利的下怀。

 

鲁媒:王哲林状态回勇 周琦低迷因选秀受打击 详情>>

中国男篮在斯坦科维奇杯上发挥不佳,在已经结束的两场比赛中都吃到了败仗,除了仅有的几名的球员外,大部分球员的表现都受到了质疑,尤其是此前刚刚被火箭和灰熊选中的周琦和王哲林,他们两人的发挥成为了球迷议论的焦点。

 

印度赛肖国栋3-0遭逆转 傅家俊出局中国军团覆没 详情>>

斯诺克印度公开赛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中国军团全军覆没,均无缘16强。中国香港球员傅家俊首轮4-0血洗库马尔,比赛的第四局傅家俊打出了个人生涯的第 408杆单杆破百,但第二轮遭遇多米尼克-戴尔,傅家俊手感全无0-4落败。肖国栋首轮对阵吉米-罗伯逊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打出两个单杆破百并在决胜局凭借单杆69分以4-3战胜对手,次轮对凯伦-威尔逊,3-0领先惨遭逆转,3-4告负。

文章关键词:C罗手球开拓者傅家俊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