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帅:坚信法国大将会留队 盼法国今年夺冠

2016年07月07日2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汉姆联主帅比利奇与帕耶西汉姆联主帅比利奇与帕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洲杯东道主法国队将在半决赛迎来强敌德国队的挑战。两队将争夺一张决赛门票。

    今年,法国队阵中杀出了一尊新神,他就是中场大将迪米特里-帕耶。截至目前,他已经为法国队献上了3球2助攻的精彩表现,并且,他的几粒进球和助攻都颇有分量,尤其是法国队在揭幕战对罗马尼亚队的比赛中,东道主表现有些起伏,眼看着就要被逼平,此时帕耶沾了出来,1传1射为球队锁定了胜局。他在对阿尔巴尼亚和冰岛的比赛中也有精彩进球。

帕耶在本届欧洲杯赛场上屡有高光表现帕耶在本届欧洲杯赛场上屡有高光表现

    实际上,上赛季转会来到英超联赛的帕耶已经在西汉姆联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在2015/2016赛季各项赛事中为西汉姆联交出了12球12助的两双表现。球队主帅比利奇也是对于帕耶大加青睐。欧洲杯期间,帕耶的脱颖而出也让这位老帅常常激动地不能自已,甚至,在法国VS阿尔巴尼亚比赛结尾帕耶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时,正在做客比赛直播的比利奇激动地爬上了桌子,高举双手为自己的爱徒喝彩

帕耶对阿尔巴尼亚的进球让恩师比利奇也坐不住了,爬上桌子高举双手跪拜不已帕耶对阿尔巴尼亚的进球让恩师比利奇也坐不住了,爬上桌子高举双手跪拜不已

    帕耶在欧洲杯上的高光表现自然也吸引了各大豪门的目光,此前陆续有报道称切尔西、巴黎圣日耳曼、曼城等球队希望挖角。不过,比利奇在自己《每日邮报》的专栏撰文称,相信帕耶会留在西汉姆联,同时他也希望看到法国队今年捧起德劳内杯

    “作为一名俱乐部主帅,当你阵中有球员在欧洲杯上大放异彩的时候,你当然会异常激动。今年,让我们眼前一亮的就是迪米特里-帕耶。同时,我也很理解,当他为全世界球迷献上那样的精彩表现时,关于他未来的讨论也就随之而来。”

    “我甚至看到这样一篇报道,说我因为担心帕耶被挖角,就暗暗祈祷他不要表现得太抢眼了。这太荒谬了。我当然希望帕耶打出精彩表现,每场比赛都来个帽子戏法才过瘾呢。”

    “我知道,那些豪门会试图挖走他。但我相信他会留在西汉姆联。此前三周的时间,我们都经受住了彼此的考验,帕耶乐于留在队中,他是我们的一员。”

    “在法国队,帕耶得到了信任,他也没有辜负教练、队友的信任。我希望看到他带领法国队夺得欧洲杯冠军。”比利奇在自己的专栏中如是写道。

帕耶在今年2月与西汉姆联续约至2021年帕耶在今年2月与西汉姆联续约至2021年

    帕耶于去年夏天以超过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马赛来到西汉姆联,并在今年2月份与球队续签了一份5年半的合同,续约至2021年。

    (帕斯卡)

文章关键词:比利奇帕耶西汉姆联法国队欧洲杯半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