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法总领事看望中国女足 赠队员穆桂英浮雕|图

2016年07月08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驻法国斯特拉斯堡总领事何彦军看望中国女足中国驻法国斯特拉斯堡总领事何彦军看望中国女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正在法国集训备战奥运会的中国女足迎来了一个非常尊贵的客人,法国当地时间7月7日下午,中国驻法国斯特拉斯堡总领事何彦军来到中国女足下榻酒店看望了正在法国集训的中国女足姑娘。队长李冬娜代表队伍给总领事赠送了全队签名的队旗,总领事则回赠了一座穆桂英形象的浮雕,并表示女足姑娘们都是穆桂英一样的巾帼英雄,祝福中国女足的奥运征程一切顺利。

看望正在法国备战奥运的中国女足看望正在法国备战奥运的中国女足

  法国当地时间7月7日下午,中国驻法国斯特拉斯堡总领事何彦军先生来到中国女足的下榻酒店看望了正在法国集训的女足姑娘们。队长李冬娜代表队伍给总领事赠 送了全队签名的队旗,总领事则回赠了一座穆桂英形象的浮雕,并表示女足姑娘们都是穆桂英一样的巾帼英雄,祝福中国女足的奥运征程一切顺利。

  今年年初中国女足以奥预赛亚洲区第2名的身份成功晋级里约奥运会决赛圈,目前中国女足正在主教练布鲁诺的带领下在法国进行奥运前的最后备战,而里约奥运女足参赛名单中每队只有18个报名名额,另有4个候补名额,也就是说目前正在集训的26人中将有22人可以随队前往巴西,据悉北京时间7月22日左右,中国女足将确定最终参加里约奥运的22人名单。

集体合影集体合影

  按照集训安排,中国女足将在分别在7月16日与法国女足和7月20日与加拿大女足进行两场热身比赛,7月21日,中国女足将直接从法国启程前往巴西圣保罗,进入奥运村的时间初定为7月29日或30日。

  根据本届巴西奥运的分组,中国女足将同东道主巴西,瑞典和南非女足分在了同一小组。里约奥运会女足比赛将于8月3日-19日在巴西进行。中国女足的奥运首场比赛是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3点,在里约热内卢和东道主巴西女足进行女足比赛揭幕战。

  (新体)

文章关键词:女足奥运法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