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曼联接近签下马图伊迪 詹皇或降薪让骑士签韦德

2016年07月06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图伊迪最终还是选择了跟随穆帅马图伊迪最终还是选择了跟随穆帅

  新浪体育讯曼联KO拜仁!这就是穆帅魅力 近签法国中场主力 详情>>

来自法国媒体的消息证实,目前正在备战欧洲杯半决赛的法国大将马图伊迪,已于欧洲当地时间的昨天飞抵曼彻斯特,这名中场大将与穆里尼奥以及曼联俱乐部的官员进行了会面,商谈自己的加盟事宜。

 

恒大国安联合申请调整中超赛程 等待中国足协回应 详情>>

这段密集赛程的焦点时段是7月24日至7月26日,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要在4天内连续进行两场交战,并且两队在此期间均要经历从广州飞到北京的疲劳旅途。 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两家俱乐部已经联合向中国足协递交申请,希望将7月24日中超联赛广州恒大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赛事更改到8月进行,只是目前没有得到回应。

 

鲁媒批部分外教外援:看不起中国 伤害球队士气 详情>>

正如某些被中国人的“热情好客”冲昏头脑的外国人一样,一些所谓的“大牌外援”和“大牌教练”,在球迷的追捧、球队的照顾、教练的纵容下,在更衣室甚至比赛场上享受特权,不把中国球员甚至中国人放在眼里。这种歪风邪气要尽早遏制,否则伤害的是球队士气和行业风气。

 

韦德合同陷僵局詹皇出马?或降薪让骑士签好友 详情>>

北京时间7月6日,据RealGM报道,迈阿密热火与德维恩-韦德的合同谈判仍在继续,这无疑让两者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脆弱。与此同时,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韦德与热火的合同谈判中也扮演着作用。

 

曝格林口无遮拦差点气走KD:没你我们一样夺冠 详情>>

 

北京时间7月6日,据RealGM报道,虽然金州勇士队在今夏激烈的杜兰特争夺战中胜出,但是整个过程并非一帆风顺。特别是在勇士队招募杜兰特的会议中,向来口无遮拦的德雷蒙德-格林差点气走杜兰特。

 

曝威少下赛季将100%离开雷霆 KD走留都不影响 详情>>

 

北京时间7月6日,据一位NBA球队高管透露,无论凯文-杜兰特今夏做出何种决定,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将100%离开雷霆队。

 

丁宁李晓霞里约不在同半区 乒联规则避同室操戈 详情>> 

前两日,国际乒联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出炉,女子方面,丁宁第二,李晓霞第五,中间隔了一个冯天薇,这让很多人质疑:难道丁宁和李晓霞将在同一个半区提前相遇了?昨天,国际乒联给出了官方回应:单打同一协会的选手将分在不同半区。这也意味着,我们担心的丁宁和李晓霞的同室操戈,就算出现,也仅仅会是在决赛,之 前则不会上演。

文章关键词:曼联北京国安韦德马图伊迪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