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穆帅亮相曼联温格躺枪 秦升微博力挺赵明剑

2016年07月05日2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给大家带来7月6日的天气预报,我国强降雨中心位于黄淮中南部至江淮北部、江汉、西南地区东部等地,其中四川盆地东部、江汉东部局地有大暴雨。上述地区累积降雨量一般有40-80毫米,部分地区有120-260毫米,局地可达400毫米左右。大家出门带好雨具,做好防护!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20:00 中国男篮 VS 法国男篮 斯杯

 

穆帅亮相曼联:我无需证明什么 某人10年未夺冠 详情>>

穆里尼奥正式作为曼联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他表示自己来到曼联不需要证明什么,此外他还谈到了曼联的引援以及吉格斯的问题,同时他还回击了外界关于他对青训球员使用的质疑。

 

老贝亲承!AC米兰真卖中国人了 曝1周后签协议 详情>>

关于AC米兰出售给中国企业的消息已经传了很久,而主席贝卢斯科尼终于亲自承认了交易的存在,并表示会要求对方在未来两年内为米兰投资4亿欧元。

 

贝尔叫板德国:威尔士小组出不了线?咱决赛见! 详情>>

威尔士已经历史性地闯进了欧洲杯四强,如果能过葡萄牙这关,他们将站在决赛场上。头号球星贝尔表示,如果进入决赛,那他最想踢的是德国,因为克罗斯曾经与他开过一个玩笑。

 

巴萨哭了!要求归还4700万 11年前的旧账现在算 详情>>

根据 Josep Vives 的说法,2005年时,巴萨曾以2860万欧元的价格卖出一块土地,这块土地的面积为10000平方米。但是,仲裁机构裁定巴萨没有完成与建筑公司合同中的某些要求,要求巴萨收回这块土地,并归还4700万欧元(含利息)。

 

国安二次转会外援浮出水面 租借乌兹别克新星 详情>>

几乎没有人能够想到,北京国安在二次转会期间最终又选择了一个亚洲外援。23岁的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中锋谢尔盖耶夫最终顶替巴西前锋克莱伯成为国安的新外援。

 

秦升微博发声疑力挺赵明剑:球迷别赢了捧输了骂 详情>>

近日中超接连出现两起“三停”处罚事件,国脚赵明剑被鲁能俱乐部“三停”,李凯遭永昌俱乐部“三停”,上海申花球员秦升也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希望 球迷朋友“千万别赢了捧输了骂”,同时批评了部分记者“别冒然对一个球队一个人去评价,要是你看梅西的比赛,他也许每年都会三停”。

 

恒大三国脚骑车游滇池 卡纳瓦罗幽默调侃爱将|图 详情>>

本周国足在云南昆明进行一周的飞行集训,今天恒大国脚黄博文在微博上晒出和于汉超、张琳芃一同骑自行车游滇池的照片,引来众多网友的关注,黄博文还和前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互相调侃一番。

 

专家:KD加盟勇士今年是唯一机会 历史最强战队 详情>>

据《今日美国》报道,凯文-杜兰特加盟了金州勇士,引起联盟震动。这种连续两任MVP巅峰抱团的行为在NBA历史上可谓极度罕见。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比尔-西蒙斯分析了杜兰特的行为,他表示杜兰特也只有这一次机会加盟勇士,而他把握住了这个机会。

 

库里短信致KD:只为赢冠军 你拿MVP我为你鼓掌 详情>>

据《the undefeated》报道,凯文-杜兰特加盟了勇士,斯蒂芬-库里在这期间也起了关键作用,他给杜兰特发了短信,打动了杜兰特。

 

王仕鹏谈杜兰特加盟勇士:这对联盟损害太大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今夏最大牌NBA自由球员凯文-杜兰特已经决定加盟金州勇士队。

此消息一出,引发了各路媒体的报道和关注,值得一起的是,前中国男篮队员王仕鹏也在个人微博上谈到了自己对于杜兰特转会勇士的看法。

 

大郅:96年我也不信能进8强 奥运一切皆有可能 详情>>

中国男篮传奇内线王治郅在斯杯赛前举行了个人退役仪式,正式宣告结束职业生涯。中国男篮的队员教练与大郅一同见证了他荣耀退役的瞬间。而在退役仪式后,大郅也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

 

孔令辉:刘诗雯丁宁加练双打 之前不够默契失误多 详情>>

从备战奥运的角度来说,队里对刘诗雯双打上的要求比以往高,因为在团体赛中,她和丁宁配双打的几率比较大。另外对刘诗雯快速投入进比赛这点要求也比较高, 因为李晓霞和丁宁在单打比赛结束后再投入进团体赛,而刘诗雯一上来就打团体赛,因此她必须要比另两个队员更快投入进比赛,才更稳妥。

 

文章关键词:赵明剑秦升温格曼联AC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