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三国脚骑车游滇池 卡纳瓦罗幽默调侃爱将|图

2016年07月05日14: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三国脚合影恒大三国脚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本周国足在云南昆明进行一周的飞行集训,今天恒大国脚黄博文在微博上晒出和于汉超、张琳芃一同骑自行车游滇池的照片,引来众多网友的关注,黄博文还和前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互相调侃一番。

  为了备战今年9月1号开始的12强赛,国足这周在昆明进行飞行集训,恒大一共有8名球员入选,今天黄博文、于汉超、张琳芃三人结伴骑自行车游滇池,黄博文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骑行照片,引发众多网友和足坛人士关注。

  前恒大球员秦升点评到:“给那个大胡子穿件羽绒服,他怕冷”,黄博文则回复到:“来个马甲”,恒大后卫张琳芃的大胡子再次成为焦点。

  有网友则拿黄博文骑摩托车摔伤脸的旧事调侃他:“看着点路,别光顾着拍照,记住,摔了可别再拿脸当刹车了”,黄博文则表示:“那是意外”。还有网友询问:“昆明天气比广州舒服多了吧”,黄博文则幽默回应:“广州真不敢骑车出来,容易中暑”。

  前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则调侃昔日三位爱将:“你们骑自行车不带头盔,是害怕把发型弄乱了吧”,黄博文也调侃卡帅:“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能丢,你敢把你新的纹身给大家亮亮相吗,别老洗澡自我欣赏了让大家看看”。(瑪塔)

文章关键词:卡纳瓦罗黄博文张琳芃于汉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