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IG再发鸡汤:摸好牌不重要 得打好烂牌才行

2016年07月06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休赛期化身“鸡汤瓜”休赛期化身“鸡汤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卡梅罗-安东尼在今年获得了一众强援,这让他十分开心。日前,安东尼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自己的训练视频,并化身哲人,写了一句心灵鸡汤,可惜有些自黑的嫌疑。

  日前,纽约尼克斯明星球员“甜瓜”卡梅罗-安东尼日前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发布了自己训练时的视频。

  视频中,安东尼沿着球场边线连续做变向运球,来到三分线附近,他出手投篮。从视频中看,安东尼的两次投篮都命中了。

  从视频中,我们能清楚地看到,安东尼在运球和投篮过程中,脸上都洋溢着莫可名状的微笑,这种微笑仿佛是无意识的,可见安东尼内心有多么欢乐。

  这是当然的,球队在休赛期一下子通过交易和签约拿下了德里克-罗斯、乔金-诺阿、库特尼-李和布兰顿-詹宁斯。一支弱旅,瞬间招来了NBA史上最年轻MVP、NCAA四强赛MOP、NBA最佳防守球员、新秀赛季单场50分天才控卫,这当然让甜瓜开心。

  不过甜瓜在视频旁的“心灵鸡汤”就有些掉链子了:“生活不在于摸到一手好牌,而在于把一手烂牌打好。”那么,甜瓜你得说清楚——你是把烂牌打好了呢,还是说现在是一手烂牌?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安东尼尼克斯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