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曝周琦将再留CBA一季 韦德考虑离开热火

2016年06月30日1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周琦能否今年登陆NBA还是个谜周琦能否今年登陆NBA还是个谜

莫雷:周琦很可能再留CBA一季 37号秀今年会打 详情>>

“他(周琦)很可能将至少在海外联赛再待一个赛季,而齐纳努-奥纳库(火箭今年的37顺位新秀)今年将会加入我们球队。”莫雷说道。此前莫雷曾表示,将努力促进周琦下赛季就加盟火箭,但具体情况要由周琦和新疆队决定。目前从莫雷的态度来看,他们跟新疆的沟通并不太乐观。

 

克利夫兰再聚首?詹皇跳出合同或只为招揽韦德 详情>>

詹姆斯的跳出合同已经是一个极大的信号,他的目的就是希望自己的好兄弟能够和自己在一支球队效力,他希望能在职业生涯中和兄弟们一同享受篮球带给他们的欢乐。

 

曝勇士已对先发中锋不满 KD若承诺来就交易他? 详情>>

金州勇士队将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全力追逐凯文-杜兰特,这意味着球队的阵容面临调整。据悉,勇士队对首发中锋博格特的表现并不满意,如果能够从杜兰特那里得到加盟的口头承诺,勇士队就会启动博格特的交易。

 

官方了!NBA正式宣布中国老板入股森林狼! 详情>>

NBA中国CEO舒德伟也向蒋立章表示了祝贺,对这位中国商人加入NBA大家庭表示欢迎。

 

马刺小牛!韦德已联系多支球队 他真的要离开? 详情>>

北京时间6月30日《NBC体育》报道,之前传出续约谈判进展不顺的德维恩-韦德向整个NBA放风了:我会考虑离开热火!

 

英格兰重伤球迷昏迷18天苏醒!差点被俄流氓打死 详情>>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因为受到俄罗斯流氓攻击,而重伤昏迷的英格兰球迷斯图尔特-格雷终于苏醒了,距离他入院治疗已经过了整整18天了,如今他终于从死神手里逃了出来。

 

网曝34岁德甲锋霸现身鲁能看台 拜访马帅or转会? 详情>>

山东鲁能在中超陷入困境,夏季能否引进强援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近日,有推特网友曝出前德甲射手库兰伊现身鲁能队比赛看台,引起了无限遐想,这位34岁的马加特爱徒莫非就是鲁能今年夏季的引援对象?

 

意甲铜靴拒苏宁肥约 法国脚前锋或来华踢球 详情>>

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哥伦比亚国脚中锋巴卡拒绝了江苏苏宁开出的为期4年、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的报价。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报道,法国国脚前锋梅内的经纪人表示去中国踢球非常有趣,对所有邀请都持开放的态度。

 

网曝宁泽涛恐被取消奥运资格 因接广告顶撞领导 详情>>

据悉,北京时间上午9时左右,据央视微博爆料,宁泽涛恐被取消里约奥运资格,该微博以“爆宁泽涛恐被取消奥运资格 因私接广告顶撞领导”为题对此事进行了叙述。

 

里约奥运女排预报名单 龚翔宇入选杨珺菁无缘 详情>>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国际排联今天更新了里约奥运会女排预报名单,中国女排20人大名单中,有伤在身恢复不太理想的副攻杨珺菁和天津二传姚迪遗憾无缘,八一主攻王云蕗和福建副攻郑益昕顶替上榜。

文章关键词:周琦博格特火箭杨珺菁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