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周琦很可能再留CBA一季 37号秀今年会打

2016年06月30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周琦能否今年登陆NBA还是个谜周琦能否今年登陆NBA还是个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今天接受了美国电台采访,并谈论了他对火箭今年的二轮新秀周琦[微博]的看法。据莫雷透露,周琦下赛季很可能将继续留在中国联赛。

  今年NBA选秀大会上,火箭队在第43顺位选择了来自中国的球员周琦。自从选择周琦之后,莫雷在多个公开场合都给予周琦很高的评价,这次也不例外。

  “周琦,他在中国已经是一名职业球员。他非常特别,身高7尺1寸,臂展达到7尺7寸,进入联盟以后,他的臂展应该是前三或者前四。”莫雷说道。

  “他非常特别,鉴于他的技术特点,他能够投篮,有很高的篮球智商,还能控球,他在防守端的表现也非常特别,他在弱侧的盖帽能力很棒。以他的身高,机动性非常好。”

  当周琦被火箭队选中之后,外界最关心的无疑是他何时能够登陆NBA。关于这点,外界流传着不同版本的说法。但是莫雷在今天的采访中表示周琦下赛季很可能无缘登陆NBA。

  “他(周琦)很可能将至少在海外联赛再待一个赛季,而齐纳努-奥纳库(火箭今年的37顺位新秀)今年将会加入我们球队。”莫雷说道。此前莫雷曾表示,将努力促进周琦下赛季就加盟火箭,但具体情况要由周琦和新疆队决定。目前从莫雷的态度来看,他们跟新疆的沟通并不太乐观。

  (罗森)

文章关键词:周琦CBA火箭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