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利夫兰再聚首?詹皇跳出合同或只为招揽韦德

2016年06月30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利夫兰再聚首?克利夫兰再聚首?

  新浪体育讯  詹姆斯完成了一个被按压了52年的城市魔咒,他不但帮助骑士队拿到了建队史上的第一个冠军,最重要的是这个一直饱受争议的领袖实现了在克利夫兰最大价值体现。然而奥布莱恩杯没能让“詹皇”安逸,他连续第三年选择了跳出球员选项。

  有很多人会说詹姆斯看到联盟工资帽要上涨,所以希望跳出合同在来年能得到更大的合同。也许还有很多人质疑詹姆斯对他自己家乡克利夫兰的忠诚,但詹姆斯作为当年Nike最有名的代言人之一,他的各项广告费用和代言费用都是联盟其他人无所能及的。毋庸置疑的一点,詹姆斯这一次跳出合同绝对不再是为了金钱。

  詹黑可能会觉得这一次詹姆斯的夺冠存在着各种偶然,若不是格林在总决赛被禁赛,可能总冠军又将是奥克兰人的。若不是博古特意外受伤,可能库里能够在单赛季拿到双料MVP奖杯。若不是勇士悍将巴恩斯突然哑火,可能克利夫兰人又一次沉浸在失败的阵痛中。但请记住骑士队拿到了冠军,他们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通过变阵完成了历史上的首次总决赛大逆转。请记住任何一支夺冠的球队都不是侥幸,因为联盟30支球队的佼佼者才有实力站在最后的总决赛舞台。请记住永远不要低估一颗总冠军的心,因为詹姆斯七次杀入总决赛的履历足以让他有强大的内心去迎接任何突发事件的到来。

  究竟詹姆斯这次跳出合同要做一番什么呢?

  还记得在常规赛末段詹姆斯做客美国媒体一档栏目时所说的吗?当时他表示自己希望在职业生涯中能和自己最好的几个兄弟一起打球,而他所说的兄弟们就是在各家俱乐部驰骋的老大哥们,克里斯-保罗、卡梅隆-安东尼和德维恩-韦德。

  如今安东尼抱团的可能性不大了,因为禅师在聘请了甜瓜最爱的主帅霍纳塞克后,又大手笔交易来了德里克-罗斯和他搭档,再加上纽约在去年选中了波尔津吉斯,尼克斯如今就等待新赛季来磨练他们的豪华阵容了。

  至于韦德,他之前在热火和詹姆斯搭档了4个赛季,而且两个人同在2003年进入NBA联盟。两个人在热火期间一共拿到了2个总冠军,而且詹韦连线被称为当时联盟最佳组合。如今的热火在自由市场一团糟,他们既要续约主帅斯波尔斯克拉,又要续约大白边怀特塞德,这样让韦德的位置变得极为尴尬。而韦德与热火的合同谈判进展的并不顺利,如今韦德经纪人已经明确表示会听取各个球队的报价。

  敏感的詹姆斯一定会在这个消息爆料出来而做出反应,詹姆斯跳出了合同,这是他向好兄弟韦德示意的最明显动作。詹姆斯的跳出合同暗示着今年夏天他希望和韦德继续搭档,他希望通过跳出合同和骑士队谈判,哪怕自己降薪也要将韦德招揽到克利夫兰。这样的想法或许是詹姆斯内心最直白的感受,因为在这里他带队拿到了冠军,骑士有着足够的夺冠实力。

  保罗,他是詹姆斯在联盟里最铁的兄弟,甚至两个人都以家人相称。詹姆斯的儿子布莱斯出生时第一眼见到的不是自己的父亲,而是保罗。二皇子出生时恰好赶上了詹姆斯在打总决赛,是保罗在病房里无微不至的照顾着。

  2013年保罗和快船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价值1.073亿美元的合同,然而这份合同在今年保罗就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截止目前,保罗尚未跳出合同,但快船也没有任何保罗执行球员选项的消息。很有可能兄弟私下之间的交流已经开始了。

  詹姆斯的跳出合同已经是一个极大的信号,他的目的就是希望自己的好兄弟能够和自己在一支球队效力,他希望能在职业生涯中和兄弟们一同享受篮球带给他们的欢乐。要想詹姆斯在自己的国度里已经安置好了必备的家当,有了冠军的风采,有了圣城辉煌的希望,难道两兄弟还会无动于衷吗?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韦德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