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曝曼联第一签敲定伊布 库班或竞选美国总统

2016年05月24日1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媒称伊布将登陆曼联英媒称伊布将登陆曼联

  新浪体育讯英媒曝穆帅敲定曼联今夏第一签 伊布自由身加盟 详情>>

穆里尼奥即将登陆曼联,红魔今夏的引援计划也已经开启了。此前英国媒体爆料称,曼联为穆里尼奥准备了高达2亿英镑的引援资金,穆帅也早就拟定好了引援名 单,只等正式接过曼联帅位后就开启引援计划。而《每日镜报》以及荷兰《电讯报》爆出猛料称,穆里尼奥为曼联签下的第一签将是伊布。

 

马塔自曝将与穆帅长谈 曼联另1神人或真留不住 详情>>

范加尔正式卸任曼联帅位,根据各大主流英媒的报道称,英国当地时间的今天,曼联官方将正式宣布新帅穆里尼奥的上任。毫无疑问的是,曼联俱乐部上下将会有一番新的气象,不过对于曼联更衣室的大将马塔来说,这可不是一个好消息。

 

皇马今夏第一签!3000万回购锋霸 6000万再卖? 详情>>

 

周一,莫拉塔的经纪人胡安马-洛佩斯出现在了伯纳乌,而西班牙《马卡报》披露,皇马已经做出了决定,将在赛季结束后回购莫拉塔。《每日体育报》干脆打出了“莫拉塔,皇马第一笔引援”的标题,皇马将立即启动回购他的条款。

 

7730万!切尔西预算曝光 掷3870万撬多特天王 详情>>

《罗马体育报》透露,切尔西今夏给予孔蒂的转会预算不会超过7730万英镑,这笔钱数额并不算多。毫无疑问,蓝军将延续近年来,较为“精打细算”的引援风 格。在这种情况下,孔蒂今夏将无法大手大脚的花钱,他只能秉承“花小钱办大事”的原则。因此,切尔西新帅不得不将目光锁定在一些性价比较高的球员身上。

 

要上天!库班可能在2020或2024竞选美国总统 详情>>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CBS体育报道,达拉斯小牛老板马克-库班表示,他可能会在2020年或2024年竞选美国总统。

 

曝湖人不会交易榜眼签 库总:我们会选到好球员 详情>>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据NBA官方网站报道,洛杉矶湖人在选秀抽签大会拿到了榜眼签,目前看来,他们没有任何交易这个选秀权的征兆。

 

NBA战报:

双枪67分猛龙追成2-2 詹皇29分骑士逆转未果 详情>>

 

曝申花接近签约葡超妖人 2500万欧挖新里瓦尔多 详情>>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据ESPN巴西版报道,来自葡萄牙豪门本菲卡俱乐部的中场妖人塔利斯卡已接近与中超上海申花队签约,这位有着“新里瓦尔多”的中场妖人将在夏季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申花。

 

布鲁诺公布女足22人集训名单 奥运阵容初见端倪 详情>>

新华社北京5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中国女足主教练布鲁诺23日公布了新一期集训名单,队员数量从此前的35人缩减到了22人。由于本次是奥运会前在国内进行的最后一期集训,“18+4”的奥运参赛名单也在逐步浮出水面。

 

马布里电影《纽约人在北京》开拍 众明星加盟 详情>>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马布里主演的电影《纽约人在北京》已经正式开拍。据马布里透露,他已经邀请了多名好友加盟他的电影拍摄。

 

排联确认里约奥运女排分组 中美同组意大利危险 详情>>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国际排联昨天正式确定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分组,与之前预测的一样,去年世界杯三甲中国、塞尔维亚、美国以及欧洲两强意大利和荷兰同组PK,5支强队将力拼四个小组出线名额,争夺激烈。东道主巴西、俄罗斯、日本、韩国同组出线形势乐观。

 

郎平意外受伤手指脱臼 笑称"这是队员爱的表达" 详情>>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中国女排正在北京积极备战里约奥运会,主教练郎平近日却在训练中意外受伤,右手无名指脱臼。郎导展望里约奥运会坦言要在困难面前看到光明。

 

 

 

文章关键词:库班曼联莫拉塔穆里尼奥马布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