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急招欧联杯冠军中卫替换伤缺皇马大将

2016年05月23日2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法国足协官网截图法国足协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22日,皇马官方宣布了主力中卫瓦拉内因腿部伤势将缺席本周末进行的欧冠决赛的消息,这则伤情也影响了这位法国国脚接下来的欧洲杯前景。23日,法国足协宣布召入塞维利亚的30岁中卫阿迪尔-拉米暂时替代瓦拉内留下的空缺。

  已经年满30岁的拉米已经3年多未曾入选法国国家队,10天前法国足协公布的大名单中,拉米不仅未入选23人名单,就连8人的预备名单也没进。两年前,拉米曾效力过AC米兰。上赛季,他与另外一名前法国国脚特雷穆利纳搭档中卫帮助塞维利亚捧得欧联杯冠军,他本人也入选该项赛事的最佳阵容。

  然而,萨科因禁药事件被禁赛、瓦拉内临阵伤缺都极大影响了法国队防线的稳定性,德尚的欧洲杯主力中卫组合或许只能排上科斯切尔尼和曼加拉了。

  (烽火绿茵)

文章关键词:欧联杯拉米法国队中卫曼加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