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票选世界最佳:梅西第一压C罗 苏神排第4

2016年05月24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甲球员票选世界最佳 梅西排第一德甲球员票选世界最佳 梅西排第一

  新浪体育讯  近日,德国的《踢球者》就“谁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个问题发起了投票,这次参与投票的不是球迷或者网友,而是德甲现役球员。结果梅西以接近一半的票数当选。

  最终的投票结果显示,梅西获得了其中47.7%的选票,第二名C罗获得29.8%的选票。随后几名球员的得票率则很低,甚至没有一人能超过5%,其中内马尔得到了4.3%的投票排名第3,苏亚雷斯的得票率为3.8%排在第4,伊布获得了3.4%的票数,而来自德甲的莱万多夫斯基只获得了2.1%的投票。

  除此之外,关于“哪位德国球员最有可能在未来几年夺得金球奖”,德甲球员也进行了投票,托马斯-穆勒得到了26.8%的选票,位居这份榜单的第一位。排名第二的是诺伊尔,他获得了8.5%的票数,拜仁的中卫博阿滕获得了8.1%的票数。但是,仍有12.8%的投票者认为,未来几年将不会有德国球员获得金球奖。

  (Marco)

文章关键词:梅西C罗德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