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老字号附加赛惊险保级 记得17年前的杨晨吗

2016年05月24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塞费洛维奇的进球帮助法兰克福保级塞费洛维奇的进球帮助法兰克福保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5-16赛季德甲联赛的最后一个悬念终于解开。在升降级附加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德甲的法兰克福客场1-0击败德乙的纽伦堡,以总比分2-1保级成功。

  首回合比赛中,法兰克福在主场1-1被对手逼平。开场仅11分钟法兰克福大将施滕德拉就受伤下场,墨西哥国脚法维安入替。法兰克福上半场占据主动,但一直没能敲开对手的大门。下半场法兰克福主帅科瓦奇派上去年的德甲金靴迈尔,而在换人之后几分钟球队就打破僵局。加奇诺维奇左路突破传中,此前浪费了几次机会的塞费洛维奇中路抢点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塞费洛维奇赛后表示:“上帝站在我们这边!我职业生涯中打进过不少球,这个球很可能是最重要的之一。教练告诉我继续努力就能进球,幸好这一切真的成了现实。”

那场经典的比赛,中国球迷的回忆那场经典的比赛,多少中国球迷的回忆

  关于法兰克福和纽伦堡的保级大战还有一段往事,那就是1998-99赛季的德甲最后一轮比赛。当时法兰克福需要以4球优势击败卫冕冠军凯泽斯劳滕才有希望保级,中国球员杨晨在这场生死战中首发出战。第47分钟,杨晨禁区右侧的抽射帮助法兰克福首开纪录,之后他还助攻德国名将施奈德破门。杨晨的1传1射为法兰克福5-1击败凯泽做出重要贡献,他们最终以进球多的优势神奇保级,当时被法兰克福压过、不幸降级的正是纽伦堡。

杨晨当年为法兰克福首开纪录杨晨当年为法兰克福首开纪录

  随着法兰克福保级成功,德甲球队过去7年中第6次在附加赛击败德乙球队保级。上次德甲球队在附加赛降级还是2011-12赛季,当时柏林赫塔两回合不敌德乙的杜塞尔多夫。至此本赛季德甲的升降级名额确定:

  降入德乙:斯图加特、汉诺威96

  升入德甲:弗赖堡、莱比锡RB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德甲法兰克福保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