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遭驳回!俄罗斯骑手无缘里约残奥会马术赛场

2016年08月26日15: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约残奥会标志里约残奥会标志

  在俄罗斯被报道出大量使用兴奋剂后,国际残奥委员会(IPC)于8月7日暂停了俄罗斯残奥委员会的职务,这意味着俄罗斯所有运动员都将无法参加九月份的残奥会。

  体育仲裁法庭(CAS)于8月23日驳回俄罗斯关于2016里约残奥会的申请。俄罗斯国家本来有三名残疾盛装舞步骑手Natalia Martyanova,Natalya Zhavoronkova和Marina Vinogradova要参加马术项目的比赛。

  国际马联主席Ingmar de Vos告诉记者说:“俄罗斯残奥委员会的申请被体育仲裁法庭(CAS)驳回,我们都感到很失望,因为这意味着三名马术运动员,尽管他们是无辜的也无法参加奥运会。我们现在正在与其他一些管理残疾人运动的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一起评估体育仲裁法庭(CAS)做出此决定的影响,看看我们能采取什么办法来保护那三位无辜运动员的正当权益。”

  国际残奥会主席Philip Craven也表示他们对无法参加残奥会的运动员表示非常同情,Philip说:“今日的决定代表我们坚定的信念,为确保公平竞争,在残奥会上绝对不允许使用兴奋剂。尽管我们做出这个决定,但是我们也对俄罗斯无法参加里约残奥会的运动员表示同情。对于俄罗斯的残奥会运动来说,这也许是悲伤的一天,但我们也希望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希望这个决定能够改变俄罗斯,我们也欢迎俄罗斯残奥委员会作为遵守安全法则、能够履行其义务的成员再次回到国际残奥委员会,我们会保证所有国家的公平竞争。

  目前,国际残奥委员会(IPC)正在与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重新分配俄罗斯运动员占有的267个参赛席位。

  (环中马术网)

文章关键词:残奥会马术俄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