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女排或像男排亚洲崛起 教练:努力努力再努力!

2015年05月22日23: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2015女排亚锦赛在天津结束了第三天争夺,伊朗女排0比3不敌东道主中国女排。两年未见的伊朗女排进步不小,中国女排主帅郎平[微博]认为伊朗队的发球和进攻都成熟不少,认为假以时日伊朗女排会像伊朗男排那样崛起成为亚洲强队。

  15-25、9-25、12-25,尽管从比分上看伊朗女排与中国队实力悬殊,但比赛中双方阶段性相持对抗的场面相当激烈,中国女排拿下三局的时间用了67分钟。伊朗队自身失误只送给中国队8分,发拦扣均与得分进账,伊朗女排的头号得分手米娜砍下9分展示了不俗的实力。赛后中国女排主帅郎平和队长惠若琪都认为对手有很大进步,发球进攻技术有进步而且作风顽强。

  伊朗女排主教练介绍,伊朗男排的崛起是在15年前青年队夺冠开始,现在伊朗男排已经是当之无愧的亚洲强队,而“我们的女排从八年前开始发展,我们也需要时间来进步和提高。”中国女排主帅郎平也提到了伊朗男排在亚洲排坛的地位,她认为有了伊朗男排的引领,伊朗女排的进步和提高会很快,“伊朗队的身体素质很好,从比赛中看她们的进步也很大,相信她们会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亚洲强队。”

  0比3输给中国女排,伊朗女排主教练承认技不如人,当然也认为这样的比赛有助于队伍积累经验。他说:“我们是亚洲第七的队伍,而中国队是亚洲第一名,我们要通过很好的训练来提高自己的水平,现在我们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吕敏)

文章关键词: 女排伊朗郎平中国女排男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中超-人和2-0上港 里皮抵广州刘永灼迎接
  • 娱乐网曝baby黄晓明巴黎挑家具 疑共筑爱巢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运营商再遭吐槽:宿舍走到食堂被收漫游费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