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国手李晓霞走进南京高校 切磋球技分享人生

2015年05月17日13:3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晓霞与大学生们切磋球技。 李珂 摄李晓霞与大学生们切磋球技。 李珂 摄

  中新网南京5月17日电(李珂)“21年来我一直把乒乓球当我的生命,它已在我的血液里,虽然曾经我也想过放弃,因为经历了很多挫折,但是能一直坚持下来,还是因为我非常喜欢它。”16日,乒乓球奥运冠军李晓霞现身南京,在东南大学与高校师生分享人生经历,并与大学生们切磋了球技。

  当天,南京高校乒乓球王争霸赛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主体育馆举行,南京35所高校489名选手、70组学校团体参赛共同角逐冠军。乒乓球奥运冠军李晓霞亲临现场助阵,为大学生们加油鼓劲。

  与此同时,李晓霞还与大学生们分享了自己成长中的故事。对于大学生活,李晓霞说,自己没有机会在适当的年纪经历大学,但是她十分向往能体验一下和同学们一起上课、打饭的校园生活。

  李晓霞表示能把自己经历的事情分享给学生,是她接下来的一年里十分想做的事,希望能把自己的经验经历传给在校的每一位学生,同时,也希望多一些宣传和推广让大家去了解乒乓球,了解国球,让大家多多喜爱它。

  最后,李晓霞还激励大学生们:“不管是什么事业,只要你用心去做一直努力坚持朝着你的梦想,一点一点去坚持终有回报。”(完)

文章关键词: 乒乓李晓霞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NBA火箭胜快船进西决 西甲巴萨提前夺冠
  • 娱乐何炅辞去北外职务 举报人:谈何以他为荣
  • 财经楼市利好不断股市违规频现 资金会搬家吗
  • 科技运营商提速降费还挨骂 考核制度成壁垒
  • 博客提网速降网费别再让总理发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大学最佳专业排行榜 北大居首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