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巴尔克斯点球制胜 泰达1-0舜天主场首胜

2015年05月17日2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尔克斯海盗式庆祝巴尔克斯海盗式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19点35,2015年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天津泰达主场1-0小胜江苏舜天。第71分钟王秋明制造点球,巴尔克斯一蹴而就轰入制胜一球。“海盗”连续5场比赛进球,泰达近4轮首胜同时也取得赛季主场首胜,舜天近7轮首败。 

  9轮过后泰达积9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近4轮巴尔克斯场场入球,但泰达这4战共失了10球。泰达最显纠结的还是主场表现,已进行过的3个主场泰达保持不败,但也持续不胜,3战皆平。舜天已进行的4个客场2平2负,而5个主场拿下4胜,其主客场反差明显过大,舜天目前积15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中超交锋史上泰达对舜天4胜3平5负,泰达主场对舜天2胜2平2负形成均势。上赛季舜天主场4-0、客场2-1双杀泰达。

  开场第7分钟,安德烈齐尼奥开出右侧角球打到点球点附近,张思鹏一个空中揽月将球漂亮摘下。第9分钟,任航左路突破扣球摆脱,随后送出弧线球传中,埃斯库德罗头球摆渡可惜后点无人包抄。第11分钟,吴曦左路小角度劲射被杜佳单拳打出。第13分钟,舜天队的角球进攻被顶出,禁区外埃斯库德罗大力抽射高出球门。第16分钟,巴尔克斯突破将球分给安德烈齐尼奥,后者一脚劲射稍稍高出。

  第20分钟白岳峰直塞禁区,王秋明禁区内得球突破时被奥特森撞倒,裁判未予理睬,阿里汉非常不满。第24分钟巴尔克斯的重炮远射被刘建业飞身堵出。第34分钟,萨米尔中圈转身过人,直传球到了前场,埃斯库德罗突破到禁区前沿被放倒,自己迅速起身将球分到左路,吉翔射门被杜佳用腿挡出。随后舜天第二波攻势,埃斯库德罗突入禁区横传门前,吴曦的打门被挡出,吉翔跟进再打击中边网。第43分钟埃斯库德罗左路下底突破防守抹入禁区,他的大力横传碰到吕伟弹向球门,杜佳反应敏捷将球扑住。上半场补时阶段,烈鸟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球门。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郭皓飞铲萨米尔,不过却被萨米尔重重踩在了腿上,主裁判给郭皓出示黄牌。第52分钟,舜天左路获得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开出,吉翔打远角偏出立柱。1分钟后巴尔克斯拿球摆脱任航后一脚射门,打的太正被张思鹏得到。第55分钟,萨米尔中路射门被杜佳扑出,随后他的一次凶狠铲人吃到黄牌。

  第59分钟吴曦禁区前沿犯规,安德烈齐尼主罚任意球时面目狰狞,他的大力轰门被人墙挡出,随后巴尔克斯转身打门偏出。第63分钟江苏舜天队率先做出人员调整,杨笑天上场换下吉翔。沉闷的比赛在第71分钟风雨突变——王秋明禁区内突破时被李昂撞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巴尔克斯操刀主罚轻松命中,1-0!巴尔克斯连续5场比赛破门,王秋明受伤被王新欣换下。落后的舜天马上调整,周云和杨昊上场换下孙可和埃斯库德罗。最终经过90分钟鏖战,天津泰达主场1-0小胜江苏舜天。在比赛结束后,李昂因为不满裁判,被出示第二张黄牌染红。

  进球信息——

  第71分钟巴尔克斯主罚点球命中。

  黄牌信息——

  天津泰达:安德烈齐尼奥(17’)郭皓(47’)巴尔克斯(76’)聊博超(88’)范柏群(88’)

  江苏舜天:李昂(25’95’)萨米尔(58’)

  双方首发及换人——

  天津泰达:(4-5-1)12-杜佳;15-聊博超、30-吕伟、4-卢卡斯、19-白岳峰;7-李本舰、22-郭皓(84’23-聂涛)、13-王秋明(70’10-王新欣)、8-胡人天(84’28-范柏群)、11-安德烈齐尼奥;9-巴尔克斯

  江苏舜天:(4-5-1)30-张思鹏;24-吉翔(63’28-杨笑天)、2-李昂、6-奥特森、23-任航;12-张晓彬、8-刘建业、16-萨米尔、22-吴曦、20-孙可(72’5-周云);11-埃斯库德罗(72’19-杨昊)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中超舜天泰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苏杯-国羽3-0日本夺六连冠 林丹制胜
  • 娱乐冯绍峰倪妮分手三年情断 昔日恩爱(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