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成全美最受欢迎球员 詹皇稍逊科比第三

2015年05月18日04: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已经成为全美最受欢迎的NBA球员库里已经成为全美最受欢迎的NBA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据ESPN报道,斯蒂芬-库里拿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第一座MVP奖杯,而根据权威机构“公共政策调查(Public Policy Polling,简称PPP)”的调查结果显示,库里已经成为全美最受欢迎的篮球运动员。

  在库里赢得MVP后的一周时间里,PPP调查了1471名受访者,结果显示库里已经超过勒布朗-詹姆斯,成为全美最受欢迎的篮球运动员。

  在这份调查中,德里克-罗斯、德克-诺维茨基和克里斯-保罗的得票率不足5%,另有12%的受访者选择了“其他人/不确定”。

  据该机构称,这份调查的误差为+/-2.6%,这个说明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库里的得票率只比勒布朗-詹姆斯多了1%,这意味着统计上有可能(虽然只是有可能)出现了一些误差,而实际上詹姆斯可能是比库里更受欢迎的。当然这也不奇怪。毕竟詹姆斯是4届MVP获得者。

  在得知这一结果后,库里表现得很谦虚:“我敢肯定勒布朗不会用他的戒指来换这1%的受欢迎率。希望,我们本赛季能得到一个戒指。这样我们才能有得谈。”

  在球队榜单中,勇士也位列第一。休斯顿火箭、孟菲斯灰熊和华盛顿奇才的得票率都不足5%。而在整个体育界方面,有37%的人认为他们是NBA球员,这意味着NBA在美国是第三大体育联盟,排在NFL(国家橄榄球联盟,56%)和MLB(美国职棒大联盟,46%)之后。

  具体榜单如下:

  美国最受喜爱的球员:1.斯蒂芬-库里(19%);2.勒布朗-詹姆斯(18%);3.科比-布莱恩特(14%);4.凯文-杜兰特(13%);5.蒂姆-邓肯(10%)。

  美国最受欢迎的球队:1.金州勇士(19%);2.芝加哥公牛(17%);克里夫兰骑士(15%);洛杉矶快船(12%);亚特兰大老鹰(11%)。

  (咕哒)

文章关键词: 库里詹姆斯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NBA火箭胜快船进西决 西甲巴萨提前夺冠
  • 娱乐冯绍峰倪妮分手三年情断 昔日恩爱(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运营商提速降费还挨骂 考核制度成壁垒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