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赟:总有一天我们会输的 还能和傅海峰配没遗憾

2015年05月16日14: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蔡赟和傅海峰第七次苏杯之旅蔡赟和傅海峰第七次苏杯之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2015年苏迪曼杯赛在东莞展开第七日比赛角逐。在半决赛中,中国队对阵印尼队。在第一盘、男双比赛中,蔡赟/傅海峰以0比2负于阿山/塞蒂亚万,没能为中国队先拔头筹。赛后,蔡赟表示:“第一场比赛输了,我们有责任,希望年轻的队友们不要受我们的影响。”

  本场比赛,蔡赟/傅海峰打得有些被动,虽然他们拼尽全力,但最终还是以0比2落败。赛后,谈及失利的原因,傅海峰说道:“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很难受,我们现在整体的实力不如以前了。只要发接发被限制住,我们就没机会进攻,大家可以看到,整场比赛我们的进攻比例只有10%,我们一直在防守,所以整场比赛我们打得很被动。”蔡赟的看法与傅海峰不谋而合,“我们打得很别扭,我和傅海峰的特点就是进攻,这场比赛我们很难有进攻,我们还是在发接发上表现得有点脱节。”

  在球迷的心中,蔡赟/傅海峰取得过辉煌的战绩,虽然随着年龄逐渐增大,他们也不能避免实力下滑的情况,但看到他们落败,很多球迷难免会感到失落。对于失利,蔡赟看得很坦然:“总有一天我会输的,我觉得打得时间越来越长,我能明白很难保持不败,这是我第七次参加苏迪曼杯赛了,我感觉这次是我最后一次参加苏迪曼杯赛。没有什么遗憾吧,我觉得能和傅海峰配一次,对我来说就是一种突破吧!”

  虽然落败,但蔡赟和傅海峰对中国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很有信心,蔡赟说道:“我们队获胜应该没问题吧,我觉得我们队的整体实力还是占优势的。第一场比赛输了,我们有责任,希望年轻的队友们不要受我们的影响。”傅海峰表示:“我相信队友,印尼队实力最强的一项就是男双。我觉得我们队会以3比1获胜,应该打不到第五盘吧!”

  (董正翔 发自东莞)

文章关键词: 傅海峰蔡赟苏迪曼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NBA-勇士进西部决赛 老鹰4-2将战骑士
  • 娱乐外媒CNM曝成龙去世闹乌龙 本人:很无奈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运营商提速降费方案到底给多少优惠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