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调查:34%的人认为52岁乔丹能赢詹姆斯

2015年05月16日08: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52岁乔丹PK30詹姆斯52岁乔丹PK30詹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据ESPN报道,自从勒布朗-詹姆斯进入NBA以来,他就一直被外界拿来与“飞人”迈克尔-乔丹相比较。近日美国有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34%的投票者认为今年52岁的乔丹依然能在1V1中击败30岁的詹姆斯。

  据悉,一共有1471名注册投票者参加了这项调查。结果显示:不但有77%的人认为乔丹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而且有34%的人认为现在的乔老爷仍然能在单挑中击败詹姆斯。只有54%的人认为詹姆斯能够赢得这场对决。

  从球场上的技术特点来说,乔丹拥有更多的低位技术,他的进攻更加流畅,防守端也极具统治力。但是作为NBA赛场上最全面的球员之一,詹姆斯的传球能力非常出众,而且这种体型、运动能力以及篮球智商的结合在历史上都是很罕见的。

  但是别忘了,今年52岁的乔丹已经退役12年,而30岁的詹姆斯还正值生涯巅峰,本赛季,他在常规赛MVP的投票中排名第三,PER效率值25.9,胜利贡献指数达到10.4。在一场季后赛中,他依然能砍下38分和12个篮板。

  (罗森)


文章关键词: 乔丹詹姆斯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中超-孔卡造扳平球 榜首战恒大1-1上港
  • 娱乐举报何炅吃空饷者斥校方差别对待:不公平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运营商提速降费方案到底给多少优惠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孪生学霸兄弟同入名校:考试是小儿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