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嘘声!梅威瑟挑衅观众 现场变帕奎奥主场(图)

2015年05月03日18: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威瑟挑衅观众梅威瑟挑衅观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上午,2015年次中重量级拳王世纪大战-梅威瑟对战帕奎奥的比赛,在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大酒店举行,经过12回合较量,最终三位裁判一致裁定梅威瑟战胜帕奎奥。尽管获胜,但现场观众向梅威瑟送上高分贝的嘘声成为现场尴尬一幕,而“漂亮男孩”更是主动挑衅观众。

  当十二回合比赛结束,两人都骑在护栏上,向四周挥舞双手庆祝自己的胜利。随后,梅威瑟和帕奎奥在场上亲密拥抱,惺惺相惜,抱住对方的头露出微笑的神情。

  最终,主持人宣布三位裁判都裁定梅威瑟赢得了比赛。米高梅大酒店内嘘声一片,梅威瑟没有赢得自己应得的主场欢呼。本场,梅威瑟几乎都在跑着打反击,出拳数也明显少于帕奎奥,但是3名美国裁判还是全面支持了他。这或许就是其中的原因。

  在嘘声的海洋中,梅威瑟不管这一套,依然一副趾高气扬的样子。他站在护栏上,双臂向观众席高高挥舞着,表情嚣张霸气,当然,这换来的是分贝更高的嘘声。

  当梅威瑟接受采访时,现场的嘘声达到最高潮,甚至他说话的声音都要被嘘声盖住。米高梅大酒店仿佛成了菲律宾人的主场,这也成为这场期待已久的世纪大战中颇为经典的镜头。(新体)

文章关键词: 梅威瑟帕奎奥拳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保罗最后一秒绝杀马刺 快船4比3晋级
  • 娱乐郑爽谈张翰:最爱的人永远不在一起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回应作弊:退出杀毒评测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女高中生因考试成绩差服毒自尽(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