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奎奥:我一直以为占上风 梅威瑟不愧为防守大师

2015年05月03日15: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奎奥一记直拳帕奎奥一记直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2015年次中重量级拳王世纪大战梅威瑟对战帕奎奥的比赛结束。经过12回合较量,最终三位裁判一致裁定梅威瑟战胜帕奎奥。尽管最终裁判判定梅威瑟点数胜出,但帕奎奥坚信:“自己已经击败梅威瑟。”

  菲律宾拳王帕奎奥今年36岁,赛后他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梅威瑟不愧是防守大师,很难捉摸他的路数。一直以为我赢得了比赛,他总是不停地走动,自己不太容易向他出拳,如果他站在那里,结果就不同了。”

  尽管帕奎奥的身高和力量都不如梅威瑟,但他称这不是主要问题,梅威瑟的力量没有困扰到自己。“我还是能够应付他的力量,此前对阵的马加里托力量更重。”帕奎奥补充说,“不是说他比我高比我壮就怎样,胜负和这个没有太大的关系,我和比他体积更大的人对阵都没有问题。”

  帕奎奥坦言:“我认为自己在比赛中一直处在上风,这就是我在第11和第12回合为什么没有进一步发动攻势的原因。”

  (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 梅威瑟帕奎奥大师防守拳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保罗最后一秒绝杀马刺 快船4比3晋级
  • 娱乐郑爽谈张翰:最爱的人永远不在一起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回应作弊:退出杀毒评测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女高中生因考试成绩差服毒自尽(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