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落泪:我是自己心中的冠军 表现已非常完美

2015年05月02日23: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诗雯:我是自己心中的冠军刘诗雯:我是自己心中的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2015年苏州世乒赛展开第七日比赛角逐。在女单决赛中,中国选手刘诗雯在苦战七局后以3比4负于在比赛中受伤的队友丁宁,获得亚军。丁宁运动生涯第二次获得世乒赛女单冠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刘诗雯的眼眶有些红,她说道:“其实这次比赛除了最后没有拿到冠军、有一点点遗憾之外,我觉得自己的表现已经非常完美了,在我的心中自己是冠军。”随后的颁奖礼上,刘诗雯终于忍不住哭了。

  原本女单的新闻发布会被安排在决赛结束后进行,不过由于丁宁受伤去医院拍片检查,本场新闻发布会推迟到颁奖仪式后进行。不过本场新闻发布会用时很短,先是刘诗雯说一下获得亚军的感受,然后再轮到丁宁说自己的伤病情况和获得冠军的感受。在她们说完后,新闻官说:“如果记者们有问题想问她们,请在明天的混合采访区问她们。”之后,刘诗雯与丁宁就离开了新闻发布厅。

  刘诗雯比丁宁先到新闻发布厅,她坐在座位上低头做着些什么,等她抬头后,记者们就发现她的眼眶有些红。对于丁宁受伤后坚持比赛的表现,刘诗雯说道:“首先还是祝贺丁宁,她在受伤的情况下还是这么顽强地进行比赛,是一直非常值得尊敬的对手。”她继续说道:“其实这次比赛除了最后没有拿到冠军、有一点点遗憾之外,我觉得自己的表现已经非常完美了,在我的心中自己是冠军。”

  整个新闻发布会,刘诗雯脸上的表情较为暗淡,在有机会的情况下没能获得冠军,她的心情失落也在情理之中,不知对刘诗雯而言,今晚是不是一个难眠之夜。

  (董正翔 发自苏州)

 

 

 

文章关键词: 刘诗雯丁宁世乒赛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老鹰4-2淘汰篮网 勇士经理获最佳
  • 娱乐独家:李易峰全球生日会排练认真精益求精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被国际测试机构取消认证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