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含泪拥抱邓肯:我爱蒂姆 这比赛才首轮是耻辱

2015年05月03日1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惺惺相惜惺惺相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快马抢七战,快船笑到了最后。赛后就在场地上,克里斯-保罗和蒂姆-邓肯这对维克森林大学的是兄弟紧紧拥抱在一起。

  眼里含泪的是保罗,学长邓肯拍着他的头安慰对方,邓肯清楚,保罗有多想赢得比赛,也知道他为了赢球忍受了多大的痛苦。

  “我就是告诉他我有多爱他,我自11岁起就认识他了,”在随后的场地电视采访中,保罗这么说。

  因为常规赛收官战输给鹈鹕,马刺战绩一下从第二掉到第六,不得不在首轮就面对快船,然后两队带出了一轮难解难分的气场系列赛。

  “这种对决放在首轮,就是种耻辱(原文It's a shame that this is the first round,shame意为遗憾,这里语气较重),”保罗说。

  这场抢七战,双方31次交替领先,15次打平,快船最终凭借保罗在还剩1秒时的进球绝杀卫冕冠军。

  “那个球不可思议,确实太棒了,”邓肯赛后说。

  洗漱完毕,保罗和格里芬一起参加了新闻发布会,CP3再次谈到了赛后和学长邓肯相拥而泣的那一幕。

  “我当时想控制住我的情绪……”保罗说,“这可是抢七战,我不想自己的身体让我失望。”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邓肯保罗快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保罗最后一秒绝杀马刺 快船4比3晋级
  • 娱乐郑爽谈张翰:最爱的人永远不在一起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回应作弊:退出杀毒评测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女高中生因考试成绩差服毒自尽(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