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争冠白热化!差2分剩3轮皇马巴萨谁能赢?

2015年05月03日04: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帽子戏法,帮助皇马紧追巴萨C罗帽子戏法,帮助皇马紧追巴萨
皇马跟巴萨的赛程皇马跟巴萨的赛程

  新浪体育讯 西甲争冠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巴萨跟皇马丝毫不敢怠慢。

  西甲第35轮,巴萨遭遇处在降级区的科尔多瓦,一直到42分钟才收获进球,最终一鼓作气8-0屠杀对手,继续领跑积分榜。先赛一场的巴萨,彻底把包袱丢给了皇马,皇马只有赢球才能延续争冠梦想,他们这一次的苦主是一年多主场未尝败绩的塞维利亚。

  最终皇马依靠C罗的帽子戏法,3-2击败了塞维利亚,依然落后巴萨2分。不过从比赛过程来看,皇马这3分拿的真是悬啊。塞维利亚即便在落后2球的局面下,依然踢得风生水起,数次威胁皇马球门。要不是卡西利亚斯的精彩表现,皇马搞不好会在皮斯胡安球场丢分。一名皇马球迷调侃:“看皇马比赛,需要配上速效救心丸。”

  欧洲四大联赛英超、意甲、德甲跟西甲,其中只有西甲的冠军尚未明朗,英超方面,切尔西夺冠只剩下倒计时;意甲方面,尤文图斯则在本周实现四连冠;德甲方面,拜仁早已提前夺冠;唯独西甲争冠吊足了胃口,冠军最终归属,皇马还是巴萨?说不清。

  巴萨现在积分87分,领先皇马2分,不过巴萨不敢大意,一旦巴萨平一场,而皇马取得全胜,按照西甲规定,参照两队的胜负关系,巴萨最终只能排名第二,皇马则能升至联赛第一。本赛季皇马主场3-1胜巴萨,客场1-2失利,两队胜负关系1胜1负,皇马4-3巴萨略占优势。

  西甲积分榜

  对比两队赛程,巴萨占据优势,剩余三场比赛,巴萨主场面对皇家社会,客场挑战马竞,主场踢拉科鲁尼亚。毫无疑问,客场踢马竞是重中之重,不过马竞会成为巴萨夺冠的绊脚石吗?本赛季马竞对阵巴萨未尝胜绩,此外马竞会全力阻击巴萨,力保死敌皇马夺冠吗?

  皇马的赛程稍微困难点,在赢下塞维利亚后,皇马还将面对瓦伦西亚,不过这一次是主场作战,之后是客场对阵西班牙人,联赛最后一轮主场踢赫塔菲。

  皇马的赛程尤为凶险,在踢完塞维利亚之后,皇马将远赴都灵挑战尤文图斯,然后返回主场对阵瓦伦西亚,之后在主场对阵尤文图斯,可谓是2周内迎来四场大战。这2周可能就决定皇马本赛季的命运。

  皇马方面,已经坦言西甲争冠困难,无论是主帅安切洛蒂还是队长卡西利亚斯,更倾向于欧冠,因为欧冠的主动权在自己手里,而西甲争冠还要靠别人脸色。“皇马要做的就是逼巴萨赢下去。”安切洛蒂说道。

  两队本赛季剩余赛程:(按照时间顺序)

  巴萨:拜仁(主场)、皇家社会(主场)、拜仁(客场)、马竞(客场)、拉科鲁尼亚(主场)

  皇马:尤文图斯(客场)、瓦伦西亚(主场)、尤文图斯(主场)、西班牙人(客场)、赫塔菲(主场)

  西甲还剩3轮,巴萨一路赢到底夺冠,还是皇马上演大逆转?未来3周,敬请期待。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皇马巴萨西甲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西甲-巴萨8-0 皇马3-2 尤文夺意甲冠军
  • 娱乐郑爽谈张翰:最爱的人永远不在一起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回应作弊:退出杀毒评测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女高中生因考试成绩差服毒自尽(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