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拒绝向巴萨投降 8-0?我们还踢过9-1呢

2015年05月03日05: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跟安切洛蒂拥抱C罗跟安切洛蒂拥抱

  新浪体育讯 皇马客场3比2险胜塞维利亚,主帅安切洛蒂承认皇马这场比赛赢得十分艰难。

  “C罗是球队的明星。能在这里赢球不容易,但是我们做到了,他们之前34场没有输球。能在这里赢球真不容易,我对此感到满意。这场胜利让我们继续为联赛而奋斗,这也给我们下一场欧冠比赛带来了自信。”

  关于巴萨,安切洛蒂说:“巴塞罗那是一支出色的球队,8-0?他们前场的进攻十分有效率。我不吃惊他们能打进这么多球,但是我想说,我们曾对格拉纳达踢了9-1。9场比赛赢1-0比一场比赛赢9球更好。”

  塞维利亚放水了?安切洛蒂说:“我不认为埃梅里给我们送礼了。他们踢得很出色,有斗志,有强度,这不是埃梅里送来的礼物。他派上了一支强劲的对手。”

  关于本泽马,安切洛蒂说:“我们希望未来2天,本泽马能康复归队。周日,贝尔没有问题,至少一名关键球员已经康复。希望本泽马也能马上康复。”

  安切洛蒂表示拒绝向巴萨投降,“希望是最后死去的东西。我们要做就是赢下剩下的三场比赛。”

  关于拉莫斯踢中场,安切洛蒂说:“我没说拉莫斯习惯于踢这个位置,但是他有才华能在球场上踢任何位置。他能为球队贡献自己。”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安切洛蒂本泽马巴萨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西甲-巴萨8-0 皇马3-2 尤文夺意甲冠军
  • 娱乐独家:李易峰全球生日会排练认真精益求精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被国际测试机构取消认证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