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打篮球因为武术队不要 陈露曾打过10年球

2015年05月01日2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弟与孙悦夫妻比身高欧弟与孙悦夫妻比身高
孙悦现场表演扣篮孙悦现场表演扣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湖南台《天天向上》节目邀请孙悦和妻子陈露参加,在节目中孙悦谈了自己小时候为何会选择打篮球,为何会带着护臂打球。此外孙悦的露妻子陈露还透露自己以前也是篮球校队的,跟孙悦一样也是打1号位。

  参加武术队选拔被淘汰,无奈选择篮球

  一上场,孙悦的身高就引发了主持人的惊叹。2米05的身高让几位主持只能仰望。谈到为什么选择篮球,孙悦说自己小时候非常喜欢武术,但是参加武术选拔队被淘汰,于是才选择了去打篮球。在现场大屏幕上有孙悦的照片,其中有很多都是他带着护臂的,汪涵对此表示不解,为何会带着护臂呢?“就是为了显眼,能引起别人的注意,”孙悦回答说:“那时候打球,球队会给两张票,不过票就是那种距离球场非常远的位置,为了让家人找到自己,就会带这种比较显眼的护臂。”

  习惯性胳膊脱臼忍痛比赛,现场被女嘉宾公主抱

  谈到专业队的训练,孙悦表示训练确实是很辛苦的一件事,自己每天跑一万米。小时候比较单薄,为了长身体,每天要吃三斤牛肉喝四斤牛奶。而谈到了妻子和女儿,孙悦露出了幸福的微笑。多年的比赛难免会有伤病,孙悦的胳膊就会习惯性脱臼。有时候赛场上来不及让队医处理,只能靠自己忍痛将胳膊掰回原位。节目组请到了网络红人,俄罗斯最萌女汉子茱丽亚文斯,为了在节目现场展示她过人的力量,她一把将孙悦抱起来了一个公主抱,主持人也调侃到这是否是孙悦人生第一次享受被女生抱起的待遇。

  被妻子表扬打球动脑子,现场打赌360度扣篮

  一直充当着孙悦贤内助角色的妻子陈露这次也来到了节目现场。孙悦介绍到陈露小时候也是篮球爱好者,曾经打了10年校队。陈露自称跟孙悦打同一位置,表扬老公打球不光用身体,更是会依靠头脑打球。上节目自然也少不了秀球技,玩高兴了的孙悦在现场来了一场扣篮表演,还与主持人打赌自己可以完成360度扣篮。对于孙悦来说,完成这个动作自然不在话下,随后还和欧弟配合,表演了一次空接暴扣,让现场主持人和观众惊呼。

  自己也给老队员递过毛巾,鼓励小球员享受篮球带来的快乐

  节目组还请到了清华附中的小队员们来到现场,与小队员聊天过程中,孙悦透露到自己也曾给老队员递水递毛巾,跟老球员学习帮助自己成长。一位小球员向孙悦讨教该如何防守大个子球员,孙悦回应到要发挥自己的速度优势,压低重心顶人或者采用绕前防守。最后,孙悦也给小球员送上了鼓励,希望他们要充分享受篮球带来的快乐。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 孙悦陈露篮球CBA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内马尔破门巴萨2-0 C罗失点皇马2-2
  • 娱乐孙楠转崔永元恶搞退赛视频:佩服汪涵演技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曝刘强东豪掷4亿购私人飞机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