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经理暗示或调整阵容 JR复出首发也没了?

2015年05月03日0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JR可能因为自己的不冷静失去首发位置JR可能因为自己的不冷静失去首发位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随着凯文-勒夫[微博]因肩伤无缘季后赛余下比赛以及J.R.-史密斯被禁赛两场,骑士队的侧翼防守悍将伊曼-香波特将会在东部半决赛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事实上,当初骑士队与尼克斯队完成那笔交易的时候,他们最初的计划是让香波特与欧文搭档后场,并让JR继续担任第六人的角色。

  骑士希望香波特能够大幅提升球队的防守,但没想到JR在与“三巨头”的搭档过程中打得有声有色。

  如今,随着勒夫的伤停和JR的禁赛,从短期来看,骑士可能将试图回到最初的计划。

  “当我们得到他俩(JR和香波特)的时候,最初的想法是让香波特打首发,并让JR成为板凳上的进攻点。”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采访中表示。

  “现在,我认为将会发生的事情是,在JR被禁赛的两场比赛中,你们会看到他(香波特)首发。”他接着说,“虽然我不认为第3场JR复出后他的角色会发生改变,但谁知道呢,如果我们打得特别好的话。”

  当初被交易到骑士之后,香波特因伤无法出战,这无疑给了JR表现的机会。那三周时间里,JR场均得到15.3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骑士原本希望JR成为板凳得分手,但是最终被他在首发阵容里所表现出来的适应所惊讶。

  接下来骑士与公牛的东部半决赛,香波特的角色增加意味着骑士将采用不同的打法。

  “我认为香波特令我和教练组感到兴奋的地方是,他在防守端的全面。”格里芬说道,“当他进入首发阵容之后,也许我们将更加侧重于防守。”

  “听着,他是一个能够得分的球员。”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这样评价香波特,“他不是不能得分,只是我们把他放在了一个不同的环境,但是在大学和尼克斯队打球时,他已经展现出了得分能力,就像我们在与凯尔特人的第4场比赛中所看到的。他将准备好带给我们需要的东西。”

  (罗森)

文章关键词: JR骑士香波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老鹰4-2淘汰篮网 勇士经理获最佳
  • 娱乐独家:李易峰全球生日会排练认真精益求精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被国际测试机构取消认证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