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女排中印战次局中国变阵 段放张宇龚翔宇亮相

2015年05月02日17: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宇扣球张宇扣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2015年首届U23女排[微博]亚锦赛在马尼拉展开第二日的较量,中国队首战印度队。首局,中国队25-9先胜。>>点击查看首局详情

  第二局,由于对手实力有限,中国队调整阵容,让更多的队员适应比赛。主攻段放顶替宋美丽,副攻张宇顶替徐玖菁,其他位置不变。印度队开局3-1占先,中国队迅速追平比分。

  中国队微调阵容进入状态有点慢,战至7-6领先时,刘晏含的强攻命中帮助中国队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段放六号位后攻下球,郑益昕反击背飞和短平快先后得手,印度队进攻出界,中国队在王琦的发球轮以12-6拉开比分,迫使印度队请求暂停。

  尽管段放的后攻被对手防起,但刘晏含的冲击势大力沉,中国队13-6保持领先。印度队突破艰难得到一分后发球又下网送分,多个来回球后印度队强攻直线命中,郑益昕背飞得手以及刘晏含后攻下球,中国队16-8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

  段放的反击强攻和拦网帮助本队再入账2分,印度队一攻终于下球,但张宇的快球得分以及陈馨彤的发球得分,中国队20-9领先。大比分领先,徐建德用龚翔宇换下王琦。

  自由人黄柳燕也交替上场,段放和张宇双人拦网得分后,印度队连得2分,龚翔宇的强攻遏制住对手的攻势,中国队22-11占先。

  刘晏含开网强攻得分,中国队23-11领先时,印度队再次请求暂停。印度队进攻失误送分,中国队24-11获得第二局局点,段放发球下网送一分后,张宇快球未果,印度队反击打在死角,印度队挽救了两个局点,最终凭借龚翔宇二号位的强攻命中,中国队25-13再下一城,大比分2-0领先印度队。

  (小邱)

文章关键词: U23女排段放张宇王梦洁龚翔宇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西甲-巴萨8-0 皇马3-2 尤文夺意甲冠军
  • 娱乐郑爽谈张翰:最爱的人永远不在一起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回应作弊:退出杀毒评测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女高中生因考试成绩差服毒自尽(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